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應該大多數人都跟我一樣,直到今天還是很難想像此刻的我們,無法隨心所欲的外出,見不到心心念念的情人,連日常每天都會相處的同學、同事都變成網友,但也許就是大自然的一種反撲,給我們時間去思考,有了這段與自己的相處的時光,慢下腳步,細細的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怎麼做。

-

與其在家發呆、耍廢一整天,我更願意把時間用來對自己好,而我所說的好並非貪吃、貪玩、貪睡,而是比起能外出的那些日子,更去珍惜時間、珍惜資源,好好充實自己,當然免不了面子問題還是要好好呵護。

-

第一次接觸到「Retreev蕊琦芙」,必須很老實的說,我這個包裝控腦波又完全失控了,雖然不是以往我喜歡的花俏可愛風格,但素雅、純淨的外包裝,真的有一種讓人心情很平靜的感覺,更別說,它還是來自台灣製造的MIT純素保養品。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而我是一個很喜歡透過故事去了解品牌的人(可能某方面也是種職業病吧哈哈),而進入「Retreev蕊琦芙」的介紹,當中有一句我非常喜歡也認同的話,那就是「每個人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在作他生命中所熱愛事情的當下」,因為喜歡,所以專注,而專注得到之後的成果,帶來的不只成就感,更多是暖在心裡的感動。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身為女生,還是一個即將奔三的女生,我算是見過的品牌也多,用過的產品也多,聽過的成分也多,但還真的是第一次讓我遇到用「靈芝」來當作保養的保養品,而「Retreev蕊琦芙」就是這麼一個以靈芝多醣體為主成分的純素保養品,不只可以修護肌膚,還能提升肌膚的保護力,保持在健康的狀態,接下來就實際開箱靈芝四寶,告訴大家蕊琦芙好用嗎?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光是這瓶「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就讓我很賞心悅目,綠色的瓶身搭配化妝水本身的透明,給人一種無比的清新感,裡面的不只有可以修護肌膚健康的靈芝多醣體,整瓶都是完美的無毒保養,MIT靈芝水對於毛孔、油光都有很好的改善,通常我洗完臉都會搭配化妝棉輕擦臉龐當作第二次清潔。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而這瓶「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還有個可愛的小名叫做「神仙教母水」,因為裡面不含酒精、香精這些比較複雜、刺激的成分,所以就算要濕敷也完全沒問題唷!裡面還有添加橙花純露、香蜂草純露,不過「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其實聞起來並沒有特別的味道,但每當我拿它來濕敷的時候,心情都會無比安定,有種被放鬆的感覺,感覺好療癒!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而「靈芝修護嫩白面膜」我會放在「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之後使用,現在已經很少遇到這種有耳掛式的面膜了,天知道我尋尋覓覓這種面膜有多久!耳掛式面膜才能方便去做事隨便亂動啊哈哈哈,而且靈芝面膜整體的服貼度非常高,不只是臉,甚至連脖子都能完整敷到,完全是現任男友面膜代表,比我男友還體貼、還好用,哈哈哈哈哈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靈芝修護嫩白面膜」的布膜並不是非常薄透的那種,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種略有厚度的面膜紙,因為才不會容易貼得皺皺的看了心情很糟糕,也能透過膜布的承載,把靈芝精華功效發揮得淋漓盡致。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除了靈芝多醣體的添加,「靈芝修護嫩白面膜」裡面還有海藻膠原蛋白萃取液跟玻尿酸鈉,讓皮膚變得很柔軟又好摸,另外天然葡聚糖也能讓肌膚變得澎澎的,有時候我會看情況妝前來一片「靈芝修護嫩白面膜」,又或者一整天忙碌下來敷個20分鐘,把疲憊感一掃而空!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前面擦了「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也敷了「靈芝修護嫩白面膜」,最後一定要記得做好鎖水的步驟!必須好好來介紹這瓶神膏!我超喜歡這瓶「靈芝保濕修護霜」,軟綿綿的質地超適合拿來搭配按摩臉使用。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而且「靈芝保濕修護霜」竟然設計成真空瓶包裝,這樣子一來除了用量好擠不會亂噴之外,真空瓶的方式也能將裡面的成分保存得更好,更新鮮。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比起一般的霜來說,我覺得「靈芝保濕修護霜」推開來有種雪酪的感覺,裡面還有添加荷荷巴油跟黃金燕麥油,滋潤度是非常夠的,非常推薦給乾肌;如果我冬天用量是真空瓶擠一下,那夏天的用量就會斟酌減少大約半下,這幾天保養下來並不會覺得太悶或太黏,吸收度算是蠻快的。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而因為「靈芝保濕修護霜」的成分是真的非常溫和,所以有時候找不到眼霜時,我也會拿它薄薄擦在眼周做按摩。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除了外用的保養品,內在的美麗我也會搭配「Retreev蕊琦芙」的「靈芝活醣沙沙包」一起進行,把靈芝內服外用通通打包。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靈芝活醣沙沙包」是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所以很方便攜帶,而我每天大概都是早上起來後,空腹使用並搭配一杯溫開水,啟動一整天的身體防護力,通常是飯前或空腹使用效果最好唷!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有沒有發現,其實「Retreev蕊琦芙」的靈芝多醣系列都是很簡單的成分,可是卻能幫肌膚、身體鞏固好最重要的機能,尤其是那瓶神膏,超保濕,對任何肌膚都溫和,完全是高回購率保濕霜代表!單純而天然的配方,不管是敏弱肌、孕媽咪都可以放心使用,在這個非常時期,我們也許徬徨,也許不知所措,但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照顧好,透過靈芝強大的修護力,盡可能的維持健康狀態,期待再次面對面的那天,我們都將蛻變重生!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養專家

-

接下來這邊是我的Daily Routine,希望看了影片的你們都能被我療癒~

-

【購買資訊】

FB: 蕊琦芙 RETREEV

IG: @retreevtw

官網: https://www.retreev.tw/

蝦皮:https://sho.pe/3geqz9

MOMO購物:https://pse.is/3j3bgy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