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

身為一個懶惰鬼+大臉代表,我只能說「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完全是為我量身打造嘛!

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

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

年輕的時候還有力氣能夠好好保養,但隨著越來越忙以後,幾乎所有的精氣神都獻給了工作,每天下班回家已經夠累了,這時候如果還要求我擦化妝水,還是那種要先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沾濕再用的,我真的會崩潰給你看!好累人呀!也就是因為這樣,逼得我常跳過這步驟擦個乳液就睡覺…

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

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

蠻特別的是,「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跟我一般用過那種整瓶的化妝水不一樣,它是直接已經幫我備妥好一片片,重點是,不要看它溼答答的想說是不是都是水?你錯了!那滿滿的都、是、精、華、液、阿!而且大容量大尺寸高CP值,這麼大的爆水棉,只要兩張,就能擺平我的肉肉臉!常常舒服到我連脖子都會擦~

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

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

一般狀態的時候,我個人覺得單擦就很有感覺,這是pH5.5弱酸性護理,所以放心,它擦上去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受,反而每擦一次會有種溫和舒緩去角質的心情,對於我臉上粗粗、堆滿粉刺的狀況改善很大。

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

當然囉!很多人保養最在意的就是保濕,「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這一片片乘載的就是剛剛說的精華液,非常保濕,而且還能深層保濕(濕敷感覺會更深刻),當中精華液包含了六種藍色草本植物,以及我保養品裡最愛的成分之一「泛醇」,它能讓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整張臉就會感覺比較嫩,整體來說,我覺得用濕敷的會有種局部急救面膜的心情,洗澡後貼個兩片在臉上,超、蘇、湖!

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

自從恢復辦公室上班後,我幾乎是整天口罩不離身,就發現到我也獲得了所謂的口罩肌,再加上這週我其實碰上MC,整個下巴的狀態是真的有點糟糕,但目前連續用「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好幾天下來,除了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很清爽、不會黏踢踢之外,很明顯可以感覺到我毛孔裡那些塞很久的髒東西,似乎開始搬家了,被、清、出、來、了!整體膚況質感大提升,因此有了今天發個美照推薦給你們哈哈哈哈,認真覺得可以買一下唷

Dr.Wonder-海洋舒緩爽膚棉

#以下開放稱讚我

#兩片圓圓貼在臉上是否超可愛

-

【購買資訊】

FB: Dr.Wonder Taiwan

IG: @drwonder_tw

官網: https://bit.ly/3gOdptn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