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最近的好心情很適合來點微醺,只不過這陣子外頭的世界似乎又開始混亂了起來,想要微醺也不太適合趴趴走,該怎麼辦呢?看來我只好再次展現我的弱弱廚藝,還是在家煮杯熱紅酒最好了~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沒錯!通通給我收起懷疑的小眼神,你們現在看到的這杯熱紅酒真的是我煮der,大概從去年還前年的聖誕節開始,我就覺得冬天必喝的酒類就是-熱紅酒,只不過每次去外面餐酒館點一杯都是350元左右,很貴又小小一杯,上網查了很多熱紅酒香料包推薦,發現「果熹嚴選」評價還不錯。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而這次入手的就是果熹嚴選旗下子品牌「睦夏」熱紅酒香料包,算是果熹嚴選必買的好喝熱紅酒香料包,就來入手看看到底是不是想像中那麼好喝,順便來精進一下自己未來人妻的廚藝,研究一下冬天熱紅酒怎麼煮。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準備食材超簡單,這次入手了兩種口味的睦夏熱紅酒香料包,分別是蘋橙時代青檸瑰蜜,另外記得唷,熱紅酒標配就是一瓶低濃度的甜紅酒(因為濃度太高的話去煮會有點破壞結構反而味道不對),這次準備的是德國藍仙姑丹菲特紅酒,那我們就開煮啦!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其實要喝冷的或熱的都OK,但既然我都說是熱紅酒料理包了,我們就來煮熱的,煮法超簡單,只要把紅酒及材料包倒入鍋子小火慢煮大概等8~10分鐘關火即可,千千萬萬不要煮到它噗噗噗滾起來唷,不然味道整個會大走針。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而因為我現在是住外面租屋,家裡只有快煮鍋,所以我就是只能快煮2分鐘後改為保溫模式,那如果你們想喝冰的話也可以煮好放涼後冰起來,但建議兩天內喝完最好唷!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而因為睦夏熱紅酒香料包都是低溫烘焙的天然果乾,所以我再喝的時候不會額外加糖,而她本身就是用獨家水果風味糖去取代冰糖,喝起來會有蠻明顯的淡淡果香。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而自煮的風味跟外面酒吧點的喝起來真的HEN不一樣,大家有沒有過外面喝熱紅酒的經驗?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點,都要在裡面給我加八角欸!到底WHY!對於八角我真的不愛!但睦夏熱紅酒香料包裡面是完全沒有添加八角的,這點必須大大的稱讚一下,在家煮不只更健康,也更符合我自己喜歡的口味~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這兩款熱紅酒香料包比較起來,我自己蠻偏好「蘋橙時代」,可能是這陣子整個生活都太苦(?)完全愛上「蘋橙時代」這種甜甜的幸福滋味,而之前我在外喝到的熱紅酒多半會偏酸,但我在紅酒中加了這款「蘋橙時代」去調配,整個甜起來,但不是很膩的甜唷,是很滑順入口那種~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裡面不只是有柑橘、鳳梨、蘋果,還有柳丁、無花果、草粿、白豆蔻跟丁香,重點是!我本身是個超討厭肉桂的人,但其他水果的香甜完全跟肉桂味融合得很MATCH,我現在竟然能接受肉桂了!冬天喝了這杯好有戀愛的心情~整個忍不住想趁微醺時裝醉栽進男友的懷裡哈哈哈哈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至於另一款口味「青檸瑰蜜」我其實也很喜歡,它雖然是檸檬風味,但喝起來不是那種牙齒尖叫或者會皺眉頭的酸,是大部分女生都愛的酸酸甜甜唷!入口是屬於清爽滑順的那種。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青檸瑰蜜」裡面不只是檸檬糖(檸檬、冰糖),也有添加肉桂棒、梨子、茂谷、蘋果、丁香、香茅、檸檬葉跟茴香子,而身為買東西的外貿協會者(包裝控)真的不得不說,太愛它裡面添加玫瑰花了!在熱紅酒上灑上玫瑰花瓣整個就是氣氛100分!欠人家多幫她拍幾張美美照片,誰說在家不能有網美酒呢哈哈哈哈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才剛跨完年沒多久,接下來就是農曆新年了,看目前這狀況真的不適合外出趴趴走,我反而建議大家可以將香料包準備起來,畢竟睦夏這禮盒設計真的好美喔,紅咚咚的很適合送禮或買給自己,趁著過年跟家人窩在一起,然後親自煮一杯暖暖的熱紅酒,不只超有儀式感,整個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啊~

果熹嚴選-睦夏熱紅酒香料包

-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購買資訊】

FB: GuoxiSelect 果熹嚴選

IG: @guoxiselect

官網: https://www.guoxiselect.com/

睦夏實體店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9號(餃子樂後方)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