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開工已經不知道第幾天了,請問你各位還好嗎?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好捨不得九天放好放滿的年假吧嗚嗚,從回來上班到現在,我整個人還一直呈現關機狀態…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

而身為腦袋得不停運轉的行銷人,實在不能接受自己工作狀態這麼差了,要提升工作效率,每天最必要補充的保健食品非B不可,之前就有問問身邊朋友都吃哪家B,有沒有推薦的,剛好身邊有朋友吃過活萃泱評價不錯,二話不說吃起來!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

這邊順便講一下,因為我那個朋友是完全純素主義,所以如果你也是純素的人,活萃泱會是純素食B膠囊推薦唷,其實膠囊要做純素大部分比較有難度,但活萃泱的膠囊是植物膠囊,所以這是瓶純素者也能吃的B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

回歸正題,就讓我幫大家來進行這瓶植萃B群開箱吧~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

首先我最愛這種很方便吃的膠囊設計,簡簡單單就能幫自己營養補給、增強體力,而且前陣子因為各種原因,所以我開始對於各種保健品成分小有研究,發現到活萃泱B使用的B成分真的不賴耶!是用法國百年大廠酵母,可以讓我們在吃的時候增進吸收率還有利用率,這樣吃進去才有意義!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

再來我必須說,以前吃過好多B,真的都是要逼死我,因為一打開罐子的味道就好重好重,而且入口有障礙就算了,上廁所常常還要被異味困擾死,一定要上超過三次味道才會慢慢消失,但活萃泱完全是無臭味B膠囊推薦,我吃到現在好幾天了,都沒有那個討厭又尷尬的臭味,這點大加分!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

基本上我們只要每天吃兩顆活萃泱B群,一天所需要的B群就夠了,而我自已的習慣都是早上吃完早餐後隔半小時吃。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

除了讓精神旺盛,活萃泱也是一瓶可以調整體質的B群唷,大家都知道鐵對女生很好,而男生要適度幫自己補鋅,活萃泱B裡面兩個都有加唷!甚至它還有加滋補強身的紅景天以及珍貴的日本米糠成分γ-穀維素,有時候忘記吃我整個人當天的感覺真的會差蠻多~大概是從滿電變成剩下20%的概念哈哈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

剛開工的日子裡,我想很多人應該都還沒調整好作息(?)絕對不可能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很痛苦吧哈哈哈,推薦大家日常的保健裡就可以養成吃B群的習慣,讓自己隨時保持電力滿滿的狀態新的一年再繼續好好打拼一番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想(非商業性質),感受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建議食用前請務必與您的醫師或營養師討論。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

【購買資訊】

FB:活萃泱 Vigor Young

IG: @vigoryoungtw

官網: https://www.vigoryoung.com.tw/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