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一開始看到「沅氣Ogenki」的第一反應,腦袋裡就不斷浮現出這個畫面,想起日劇裡常常看到女主角對著鄰居充滿朝氣的吶喊「お元気ですか。你好嗎?」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不過雖然我聯想到的是日劇,但沅氣Ogenki可是來自於MIT的品牌唷~而且很特別的是它是由幾位竹科工程師一起成立的,你也知道,工程師的生活一向都是忙碌而緊湊,當初就是秉持這樣的信念開創出這個充滿正能量的健康品牌,希望每天都是元気です!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

不過不只工程師,就連我這個一般坐辦公室的燒腦小行銷也覺得現在生活壓力實在大大大,不只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容易虛累累,其實也蠻擔心長期久坐、少運動,讓自己整體都在「倒退嚕」…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

雖然我之前就有說,我呢是個很願意投資自己的人,但這次喝得「最逍爽快」真的跟我以往體驗過的健康產品有些不同,裡面除了有自然果實植萃,還有一種很特別的技術,有點像是原液加速器概念,有了這技術可以讓含有礦物質的負離子水變成小水分子團,更好分解、好擴散,好吸收,這樣一來,就能讓身體有更棒的狀態!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當然,光說不練,我有看到官網有一個泡茶小實驗,超特別~有加了最逍爽快的水杯,能讓茶包加快吸收到水裡,除了有負離子水PH9.5來平衡身體,泡出來的茶湯也更加濃郁!超適合我這愛喝冷泡茶的人。

-

比較特別的是,最逍爽快裡面是添加香蕉跟玫瑰植萃養顏美容,個人覺得喝起來的味道並不會像一般可以改善膚況的健康產品味道偏濃厚,淡淡的玫瑰香氣搭配茶包泡起來很順口。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

除了前面示範的配茶喝很不賴,我個人覺得配氣泡水也有種說不上來的不錯!尤其最適合現在熱死人的夏天,雖然離我去健身房應該還要好久好久,但在家裡跳個10-20分鐘tabata,特調的氣泡香蕉玫瑰水再給它拎下去,真的很「爽快」!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

是說從之前WFH開始我時差就有點調不太過來,還是會習慣性熬夜,甚至到放假前一天就會報復性熬夜,隔天起床都長得很母湯,但這禮拜喝下來,是真的有覺得自己長得比較沒那麼像「泡泡」,整個身體感覺比較輕鬆。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

雖然說現在已經沒有爽爽的WFH,也不太能有過多的「交際應酬」,但還是要努力在這非常時期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好,我自己的喝法是一天一瓶最逍爽快,喝的時機大概都是在午餐前後,簡簡單單的補充一下,用健康,體會生活的種種美好~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

現在官網有優惠,第一次購買盒裝可以折100元,加入沅氣LINE@還有額外優惠!另外他們也有出最逍爽快單瓶體驗,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沅氣Ogenki-最逍爽快

-

【購買資訊】

FB: 沅氣Ogenki

IG: @ogenkiwt

官網: https://www.ogenki.com.tw/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