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方生活

大概是長大之後開始對自己的生活品質越來越有要求,而身為忙忙碌碌的喪班族,有時候真的沒辦法三不五時打掃家裡環境,動不動就長灰塵,被那些看不到的塵蟎攻擊,所以家裡有一台空氣淨化器真的超重要!

圓方生活

-

以往對於空氣淨化器都是印象中的超大台,第一次拿到圓方生活AIR6 PLUS空氣淨化器,這也太mini長得太精緻了吧!不信你們看看我家原本的除濕機跟圓方生活一比較,是不是真的有比較有傷害!現在科技實在是太太太進步了!

圓方生活

-

一打開包裝設計就很貼心,旁邊抽屜式的設計可以讓我直接把線材與機器優雅地拿出來,而且也不用特別什麼高難度的安裝,簡單的步驟就是主機一台、轉接線一條及插座,一插上去就能夠立刻使用。

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

-

接下來就是正式的光觸媒空氣淨化器開箱!光是這個黑色霧面就深得我心啊~美呆!而且機身大概就是我一個手掌的大小而已,有夠方便。

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

-

圓方生活AIR6 PLUS空氣淨化器很推薦給小坪數的空間使用,而我最常擺放的位置就是臥室或書房,讓每一個生活中的小角落,都能隨時維持小清新!

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

-

平時家裡總會有些打掃無法完全的死角,容易囤積灰塵、塵蟎,或是看不到的髒空氣,導致我常常起床的時候就飽受鼻子不舒服困擾,這台圓方生活AIR6 PLUS空氣淨化器總共有三層強效淨化,分成強中弱三種模式,最小的風速大概只有20分貝而已,不管是擺放在家中的任何一角,都不會受到干擾,非常靜音,微弱的燈光其實也蠻適合晚上開著當小夜燈使用~

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

-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圓方生活AIR6 PLUS空氣淨化器擁有光觸媒技術,常常因為沒有清掃完全家裡產生的灰塵,或是吃了重口味食物後的異味,都可以改善很明顯,每次我只要把小小一台AIR6 PLUS空氣淨化器放在家中,因為是插座式的關係,走到哪就能用到哪,隨時隨地吸收好空氣!

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

-

一般來說空氣淨化器清洗總是非常的不容易,濾網通常都是最燒錢的耗材,但AIR6 PLUS空氣淨化器的濾網是磁吸式的,濾網設計在機身的最底下,只要輕輕拉就能拆開做清洗,隨拆隨洗超方便,也是非常環保的一件事

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

-

其實台灣身為海島型的潮濕氣候,不只是室外空氣污染,室內如果沒做好清掃也容易造成環境住起來不乾淨、不舒服,很推薦家中隨時放一台圓方生活AIR6 PLUS空氣淨化器,不只長得好看,也能實實在在地讓空氣品質維持在水準之上,生活舒服了,工作、心情一切就也能夠很順心了~

圓方生活

-

【購買資訊】

FB:YFLife圓方生活

IG:@yflife_taiwan

官網: https://lihi1.com/OKaCg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