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好久沒有用到這麼讓我感受強烈的髮品了,當初只是想說頭髮染黑後我都沒有特別照顧它,想說買瓶護色洗髮精來呵護自己一下,殊不知arin氧潤這瓶「橙柚舒緩滋養洗髮精」完全把我圈粉了,不只味道是我愛的葡萄柚、甜橙萃取,明明是瓶護色洗髮精,卻能大大緩解我最近感覺有點脆弱的頭皮,每次洗完都有種大放鬆的心情。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先給大家來看一下我這陣子壓力太大的受損髮質,真的是有點忙到沒有太多的心思去照顧我視為第二張臉的頭髮,結果最近的髮質就還頗毛躁的,原本想說要染黑就是希望能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結果現在整個被我摧殘到有點失去光澤,但瀏海那邊還是會小小出油。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橙柚舒緩滋養洗髮精擠出來的質地是我平常最愛的透明洗髮精,因為這樣就表示裡面一些不該加的刺激成分基本上都不會添加,當然矽靈的部分也是完全沒有!反而是用溫和的胺基酸去加強保濕。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實際來洗一個給你們看,我發現它不同於其他洗髮精的感受在於,它第一次上在頭髮上按摩就有種可以讓髮絲軟軟的心情(這樣形容有懂嗎?)就是很多洗髮精一上到頭髮清潔就會有澀澀的感覺,手指頭是不能梳開的,但因為這瓶橙柚舒緩滋養洗髮精添加了蜂蜜陽離子順髮因子,自己在洗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原本乾燥、甚至有點緊繃的頭皮被放鬆了,而且你們看!這泡沫是不是很多啊~洗起來整個好療癒唷!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秀一波洗完的背影給你們看,是不是光澤給它回來了拉!雖然說整體的髮質還是有點給它毛毛的,但跟前面的糟糕髪況比,我已經很感動了!而且為了表示橙柚舒緩滋養洗髮精的效果,照片裡呈現的髮絲是完全沒有偷塗護髮的唷,超真實呈現,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原本會覺得護色洗髮精都是洗心安,但我覺得這瓶橙柚舒緩滋養洗髮精適合的不只是染後護色,因為光是在洗的時候,我很少有那種像是洗臉卸妝般的,頭皮毛孔被洗得很乾淨的心情,這瓶橙柚舒緩滋養洗髮精有做到!洗後頭髮的蓬鬆跟清爽維持時間都有被拉長,還蠻意外現在不用再跟同事借乾洗髮來噴了哈哈(這到底跟下午不用再壓蜜粉控油的心情一樣爽啊~)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除了橙柚舒緩滋養洗髮精,我這次也順便入手了他們很推薦的酷樂頭皮止癢液,我覺得這瓶超適合換季敏弱或是常戴安全帽的人使用。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幫自己去角質,但是大家都知道過度去角質是不好的,就像是臉過度去角質也會讓肌膚變脆弱,頭皮是一樣的道理,但是!只要有這瓶酷樂頭皮止癢液,在洗髮前快速幫頭皮按摩,就能先幫頭皮軟化,後續在清潔的時候就會更乾淨,但是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唷~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而且不得不說,這種涼感的髮品按摩起來就是很舒服呀!裡面有五種小分子的植物精油,包括香蜂草、迷迭香、沒藥油、胡椒薄荷精油跟雪松,還有保養品軟化角質會出現的白柳樹皮萃取,按摩完就像是幫自己做了個頭皮SPA,有沒有看到,本來我瀏海前面都很容易出油,現在一整個乾爽~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不要小看它只有小小一瓶,我個人是覺得用量還蠻省的,不只洗髮前使用,我還蠻常把它放在隨身包包帶出門的,畢竟現在男友很常在我去上班都要戴安全帽,下車後噴一噴,讓頭髮保持清新的味道,一整天上班心情也會比較好哈哈哈~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最近的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不只保養肌膚心累,頭髮也呵護得很心累,這時候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入手arin氧潤,敏弱頭皮或需要護色的人可以跟我一樣選擇橙柚舒緩滋養洗髮精來使用,但其實arin氧潤本身根本就是頭皮專家了吧,官網有超多種不同效果的洗髮精,大家可以視自己的狀況去選購,當然囉!一定要順便入手酷樂頭皮止癢液,隨時讓頭皮保持乾乾淨淨,頭皮不舒服的時候就噴它,就不用在那邊抓頭,不小心形象幻滅了哈哈哈

ARIN護色洗髮精、頭皮止癢液

-

【東森限時專屬優惠】

原價$1290,現在只要$999,等於一瓶只要$333!

下單加碼贈【森系列旅行組】(市價$300)

活動只到2022/4/21(四)15:00-22:00唷!

點這買: https://lihi1.cc/ee34C

-

【店家資訊】

FB: 【arin氧潤】去角質專家

IG: @arin_skincare

官網: 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