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還記得之前去菲律賓讀語言學校時,當時第一眼進宿舍真的讓我驚呆了!枕頭怎麼可以這麼扁~睡眠環境這麼差的情況下,導致我去的前幾天都是翻來翻去,每天不到六點就醒了,一直努力撐到假日可以外出,立刻奔去賣場買一顆澎澎的枕頭!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

而我身為極度需要睡眠,但又不是太好睡的少女,對我來說,打造一個理想的睡眠環境真的超級重要!不只要有好聽的白噪音(或水晶音樂)、療癒放鬆的香氛精油、柔軟的棉被,更重要是一個澎澎符合人體工學的枕頭呀!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

第一次在網路購入枕頭,老實說沒摸到之前還真的是有點擔心,怕踩到雷,但是看在朋友對iDOWN BEDDING愛羽絨評價這麼好的份上,我就決定入手試試看!第一次拿到手裡時,哇~好喜歡這剛剛好的回彈力,裡面30%羽毛跟70%羽絨的比例很讚!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

而他們家最夯的總共有兩款枕頭,分別是iDOWN滾邊舒眠羽絨枕iDOWN立體舒柔羽絨枕,在看過網站建議之後,因為我家的床比較軟外加我自己沒有到喜歡躺太高的考慮之下,選了這顆立體舒柔羽絨枕~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

不得不說這顆立體舒柔羽絨枕真的可以說是五星飯店枕頭推薦,一躺下的瞬間,我以為我住在什麼高級飯店躺著五星飯店羽絨枕了!好躺的程度認真沒有再輸給飯店枕頭欸!正躺時頸部不會懸空,頸部可以服貼在枕頭上,支撐性真的很讚!完全是一個意外挖到寶的概念,真幸運!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

但也是這次購買之後,我才知道枕頭並非挑軟的就好,而是有學問的!接下來就讓我教教大家羽絨枕怎麼挑選?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

其實以台灣這種容易潮濕的環境來說,枕頭透不透氣就跟穿衣服材質透不透氣一樣重要,而iDOWN BEDDING愛羽絨的好處就是透氣性很讚,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很適合舒服地躺下;而支撐度好不好就決定了一顆枕頭的壽命。給你們看我躺下後枕頭完整支撐著我的脖子,iDOWN BEDDING愛羽絨的支撐度有多強我想是不用我多說了吧~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

另外呀,我最喜歡睡覺有一種被包覆的感覺,不管是棉被或枕頭,而我睡覺最希望的就是枕頭把我的頭部溫柔的包著,就像是小時候被媽媽抱在懷裡的感覺,讓人格外有安全感,睡的也更放鬆、放心。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

而我本身呢,其實不太算是個睡姿優良的少女,常常會這邊那邊動來動去,不過這顆立體舒柔羽絨枕的好處就是怎麼睡,看是要正躺、側睡、趴睡,通通很舒適,完全不怕你亂動(就跟衛生棉廣告一樣?可以緊密貼合,睡得好安心!)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

而除了睡覺外,我也常常習慣靠在床頭櫃上看書、看電視或是放鬆敷臉等,有了這顆立體舒柔羽絨枕,享受ME TIME的時候我又更上一層樓了~再靠背時完全不會被硬硬的床頭櫃攻擊,而且剛好的支撐度也能讓我在一個最讚的姿勢做自己喜歡的事,推薦一定要買起來~讓自己鬆一下(不然人生真的是太累了呀…)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

【購買資訊】

FBiDOWN BEDDING愛羽絨

IG@idown_bedding

官網:iDOWN BEDDING愛羽絨

滾邊舒眠羽絨枕:https://reurl.cc/ymRRKO

立體舒柔羽絨枕:https://reurl.cc/zrqqQ6

iDOWN BEDDING愛羽絨-羽絨枕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