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繼上次不小心讓自己累到一個私密肌狀態不好之後,我就對私密保養這部分變得非常在意,除了生活上很努力的多喝水,工作一個段落就起來走動、不憋尿,避免穿太緊身的褲子之外,最近對私密肌的呵護又多了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品膚美的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

很久之前我其實有看過類似的產品,但之所以最後會選擇入手品膚美,除了是我已經上網查過不少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評價外,另外也有兩個很重要的原因,那便是本身品膚美的創辦人就是有生醫背景的兩位媽咪,媽媽的感覺就讓人多了一層安心感,何況她們還具有專業的生醫背景;而對於私密處保養的產品我很在意成分是什麼,讓我選擇品膚美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項產品是食品級成分私密凝膠,用起來感覺對肌膚更無負擔且安全。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

接下來就跟大家說說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好用嗎?以及分享導管式私密保養如何使用?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

老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導管式的私密保養凝膠,相比過往使用過的私密保養品,品膚美研有一個好處是,它這個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是一次性使用的,這樣一來除了很衛生,導管式的設計也不怕沾到手,很貼心!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

記得使用前一定要先把雙手洗乾淨喔!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先握住導管的尾端並拔掉愛心的蓋子,後續用食指按壓推桿,先注入一點點凝膠在陰道口,後續再慢慢的把導管塞進處,並把推桿壓到底,讓凝膠完全擠出來,就完成一次的私密保養了!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

就像是保養肌膚一樣,塗在私密處的產品我也希望不要太有厚重感,我自己使用後的感覺,有點像是夏天時把輕凝乳擦在臉上的感覺,有種沁涼感,像肌膚正被微風吹拂的感覺,很舒服~但被風吹過的肌膚卻又不是水份被帶走變得乾燥,而是有種淡淡的小水珠駐足在肌膚上,保濕很有感,整體感受是還蠻棒的!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

凝膠本身聞起來並沒有特別味道,這部分也讓我能更安心地將這個產品用在私密處保養上,畢竟我自己還是傾向單純一點的成分。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

裡面有的成分其實都很簡單,都是些食品級的植萃成份,除了私密處保養必須的pH3.8乳酸配方,另外也有添加保濕的玻尿酸、對女生私密處很好的蔓越莓、舒緩肌膚的金盞花、跟加強肌膚水嫩度的大豆異黃酮,而它除了可以當日常保養外,在親密行為後,也推薦大家可以先把私密處清洗乾淨,之後再用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加強呵護自己一下。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

整體來說,我自己對品膚美評價還蠻喜歡的,可以感覺到現在私密處的狀態比以前健康很多~而對於像我這樣久坐、容易有私密處困擾的上班族來說,我也覺得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是很棒的忙碌必備私密保養推薦,那麼以上就是我自己的私密保養小秘訣分享,希望女孩們要多呵護自己一點,一起跟我從外在美到內在吧!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

同場加映:月經來時可以使用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嗎?

我自己是會暫停使用,因為考量到月經期間會有經血排出,這樣凝膠很可能就會一併被排出,感覺會有點浪費;但在月經量較少或快結束時,我會繼續開始使用,讓經期後的私密環境加強保護力唷!

「品膚美研」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

【店家資訊】

FB:品膚美研PinHuu (品膚美研)

IG:@pinhuu2022

官網:品膚美研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