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每次只要一到美容SPA會館做臉,總會被美容師姊姊們看不出年齡的美貌圈粉,心裡都會暗暗下一個決定,那就是希望自己到那個年紀時也可以跟她們一樣充滿青春感,也因此,只要是SPA會館推出的保養品,我用起來總會有種特別安心、特別信賴的感覺,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法蝶Lilian正是來自高雄法蝶美容SPA會館的品牌,是去店內護膚都會使用到的保養產品唷!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

這次入手的原因除了是因為上網有查到一些不錯的法蝶Lilian評價,更吸引我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它們產品裡面添加了龍血素~以前在保養品產業待的時候,為了開發新品我就有研究過很多取名比較特別的成分,龍血素就是其中之一,當時也透過廠商取得過不少龍血素保養品推薦,發現龍血素這成分不只是修護舒緩的效果很好,它對於改善紋路、黯沉更是能非常有感,接下來就幫大家龍血素面膜、精華開箱!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

最近炎炎的夏天,我幾乎每兩天都要敷一次面膜,洗澡前放冰箱出來直接敷,超讚!敷面膜時除了是享受me time之外,我真的很享受涼涼的面膜敷在臉上的爽感!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

不得不說龍血素植萃面膜真不虧是網購面膜推薦,它的膜布不算是特別薄透的,但精華液給的超級夠力,裡面除了有龍血素之外,也有滿滿的植物萃取,像是山芙蓉、黑醋栗,還有能幫肌膚超級解渴的神經醯胺。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

大家要記得,面膜敷的時候千萬不要敷到整個乾掉,大概敷個15分鐘就很足夠了~給你們看我拿下面膜的小臉蛋,毛孔喝了飽飽的水,氣色整個亮起來,肌膚就像重新醒過來一樣!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

敷完了面膜之後,接下來就是要擦保養品鎖住肌膚的水分,當然就少不了這瓶角鯊烷撫紋修護精華啦~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

在這種動著不動都會流汗的天氣,我真的是拒絕再往臉上擦太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最好一瓶解決就好;而這瓶精華就來的超是時候,它擠出來質地是透明的輕油狀,是的你沒聽錯,它是油,是夏天時大部分人都會拒而遠之的油類保養品,但一般人會擔心的悶黏厚重,這瓶角鯊烷撫紋修護精華通通沒有!擦完肌膚只有一個嫩!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

以最近炎熱的天氣來說,單擦這瓶就很夠!我通常是白天擠一下的量,在上妝前使用,妝感會更加服貼唷,也減少蠻多脫妝浮粉的問題;如果是晚上睡前因為會吹冷氣,所以我通常會擠兩下,而且搭配油類的好處就是可以按摩臉,睡前大概按個五分鐘,隔天起床肌膚的狀態會更好~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

除了擦在臉上,其實角鯊烷撫紋修護精華的功能還有很多,像是當指緣油、或是身體比較容易被摩擦、粗糙的地方(如關節處),也可以加一滴角鯊烷撫紋修護精華在身體乳液裡保養使用,只不過因為它裡面添加的成分都很珍貴,除了角鯊烷還有神經醯胺、岩芽幹細胞及紅沒藥醇,所以我基本上只會擦臉,不然太奢侈了~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

這陣子用法蝶Lilian認真照顧自己,發現我因為天氣變化產生的敏弱肌狀況有被改善!本來我覺得夏天是保養肌膚最痛苦的時候,但法蝶Lilian的出現讓我的保養變得好簡單,讚讚!

法蝶Lilian-SPA孕婦敏弱肌保養

-

【店家資訊】

FB: 法蝶美容Spa會館

IG: @fattelilian

官網: http://www.fattelilian.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的盆栽裡 的頭像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