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看過我衣櫥的人大概都會被我嚇到,明明不是一個特別特別愛運動的人,但我超級愛收集運動內衣跟瑜珈褲之類的leggings,只不過我對瑜珈褲真的很挑!畢竟有時候就算沒有運動我也很喜歡穿著瑜珈褲直接出門,運動穿搭變成了我的一種生活時尚。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

之前就被嘖嘖募資打到過很多廣告,也買過不少嘖嘖募資的好東西,這次入手的SATBAKHI就是在嘖嘖募資認識到的,不只上網可以查到很多SATBAKHI評價或實穿心得,就連我朋友也都認識SATBAKHI!可見他們家的瑜伽褲真的不容小覷欸!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

一直以來我穿瑜伽褲最擔心的就是會有尷尬線、駱駝蹄的困擾產生,但當我一套上SATBAKHI的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所有煩惱都像風一般~消失得無影無蹤,真的是太好穿了吧!!!接下來就是無尷尬線瑜珈褲開箱時間,跟大家說說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好穿嗎?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

講到SATBAKHI,原本我還不是很懂他們品牌名,後來上網研究一下才知道他們唸起來就像是台語的虱目魚(ㄙㄚˋㄇㄚˇㄏㄧˊ),有夠可愛的,而且他們的瑜伽庫正式用虱目魚鱗再生研究技術,用環保、友善環境的魚鱗再生計畫,將超高量超分子的膠原蛋白紗線,直接「奈米化」織在瑜珈褲裡面,不只是夏天穿了不怕悶熱不透氣,甚至還有超高的保濕度,觸感超柔軟、超柔嫩!名副其實是瑜伽褲屆的「Q嫩的膠膠者」無誤!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

而且身為肉肉女孩,我其實每次穿瑜伽褲都會很害怕小腹很明顯這件事,但SATBAKHI這件不擠肉運動瑜珈褲,把我小腹收的超隱形,旁邊的線條設計也能讓我看起來超顯瘦,有穿沒穿真的差好多!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

一穿上去我真的沒有脫下來的慾望,就算我再熱死人的頂樓拍照,也覺得下半身是很舒適乾爽的,一整個愛上!而且我這次挑的褲子算是偏淺色系的藍莓優格,可是你們不覺得身材曲線整個被收得很FIT嗎?拍照起來都變得好有自信了我~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

另外我要說,我本來看到褲子還很擔心自己塞不進去,但SATBAKHI是使用360°環狀彈力「超彈性」纖維,它的彈性真的很好,不只很輕鬆就能穿上,甚至我用力拉還可以看到它還有超多空間容許我胖哈哈哈哈哈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

穿著它運動起來都特別開心,於是乎我就這樣在熱呼呼的頂樓做起了瑜伽,上半身已經汗流到不行,但我的下半身因為穿著這件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整個沒什麼汗臭味,對了,這件Q嫩褲還可以防曬唷!防曬係數達到UPF50+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

介紹那麼多,我真的要說大家趕快去買好嗎!實在太欠收了!而且除了我的藍莓優格之外,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還有草莓布丁(粉色)、芝麻豆腐(灰色)跟地球呼吸(藍綠色),真的好想包色喔喔喔喔買尬!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

最後要再誇讚一點,那就是SATBAKHI竟然推出了30天試穿計畫!也就是說可以讓你入手後實際穿上它30 天,如果真的不喜歡他們是接受退貨的,但相信我,以我自己這一次穿上去就不想脫的經驗,你一定會捨不得退回的~~~趕快跟我一起深陷其中吧哈哈哈哈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

【店家資訊】

FB: Satbakhi 膠原蛋白織造所

IG: @satbakhi

這裡買: https://r.zecz.ec/zYj5

SATBAKHI-MIT瑜珈褲、Legging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的盆栽裡 的頭像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