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酷東西!我真的是沒想過護手霜可以設計成噴的耶!本來夏天很常就會因為害怕黏膩感不怎麼擦護手霜,但伊芳朵BIFONDO這瓶香氛護手噴霧我可以!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這瓶是我在天品市集挖到的好物,他們現在加入會員免年費,而且還有產品優惠價很讚!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好繼續!不黏膩護手產品真的是少之又少,這瓶抗菌香氛護手噴霧不只是滋潤效果剛剛好,不粘膩好吸收,那天跟朋朋吃飯發現她的手很乾燥,幫她噴完的差別差好多!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而且超好笑,我在拍這瓶護手噴霧開箱時是在我堂哥店裡,結果姪子也來湊熱鬧要我幫他噴,味道好聞到他超喜歡!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我自己覺得它是屬於很讓人像躺在雲朵裡的花香調,我蠻喜歡的~而且除了噴手,也蠻適合當衣物芳香或是小香水概念使用,味道就是舒服兩個字!很推!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但我對伊芳朵BIFONDO評價不只是這瓶護手噴霧很讚,就連他們的VITAMIN香氛手工皂都讓我太驚豔!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我是很喜歡用肥皂洗澡的人,但洗臉的話我就會比較遲疑一點,畢竟含皂鹼的肥皂洗完臉都會非常緊繃!但伊芳朵BIFONDO這顆香氛手工皂洗完臉不緊繃就算了!摸起來還嫩嫩的(?)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無皂鹼手工皂加上天然胺基酸皂配方它算是非常好起泡,在臉上搓完全超療癒,洗兩次就可以把妝容跟髒污卸得非常乾淨!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伊芳朵BIFONDO這顆香氛手工皂其實是洗臉跟身體都OK的,但因為裡面添加成分實在讓我很喜歡(保濕補水的皺波角叉菜、海茴香),而且我只有入手一顆,個人習慣臉跟身體的分開使用,所以就單純把它拿來當洗臉皂使用啦!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除了臉感覺不緊繃不乾澀之外,我覺得洗完甚至有種透亮感,難道是因為裡面添加的成分還有維他命A嗎?蠻有光澤感的耶!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整體來說,以上就是這次在天品市集購物心得,不論是噴霧護手霜又或是保濕修護手工皂分享,都讓我對伊芳朵BIFONDO評價印象深刻,必須買起來呀!尤其噴的護手霜,太酷了!!!!

伊芳朵噴霧護手霜、香氛手工皂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

【店家資訊】

FB天品市集-Top Products Mart

官網:TOP Products 天品市集

點這買:【BIFONDO 伊芳朵】抗菌香氛護手噴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的盆栽裡 的頭像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