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肌膚看起來沒有光澤、暗沉的時候,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沒有活力,所以我們會很勤勞擦保養品護膚,但除了肌膚之外,我個人覺得還有一個地方也一樣重要,那就是我們的第二張臉-頭髮!而長大之後我的頭髮經歷各種染燙漂,三不五時我又超愛自己用電捲棒燙捲,真的是辛苦它了~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也因此,我從很早以前護髮就跟護膚一樣勤勞,也才能到現在朋友每次見到我都會說:「真的很佩服你,染燙成那樣頭髮還能這麼好摸!」每次被這樣稱讚我都會忍不住甩髮一波~哈哈哈哈哈很有成就感欸!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但比起以往只注重「護」髮,現在的我開始懂得「養」髮、呵護頭皮才是讓頭髮散發出漂亮光澤的關鍵!所以今天就要幫大家來推薦一個我最近新認識的頭皮調理品牌-大倉美記OKURA BIKI!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一開始在網路其實我沒有找到太多大倉美記OKURA BIKI評價,完全是剛好男友缺洗髮精叫我幫他買,結果這一入手就愛了!這瓶馬鞭草抗屑洗髮精乍看起來很普通,但好洗程度直衝我自己愛用洗髮精的前五名!接下來就是這瓶頭皮調理洗髮精開箱~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首先,是我對這瓶植萃香氛洗髮精評價,它的味道出乎意料地讓我覺得很好聞!完全不是女生才會喜歡的那種好聞唷!在洗的時候我能聞得到明顯的英國梨香氛(我自己超愛,聞起來很像某專櫃香水),另外還帶點花香混合一點木質香,整個就是很森林系的感覺!而且洗起來這泡沫,真的很療癒,多到爆欸!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它裡面有添加Seascalp ™專利萃取跟長春藤萃取,控油、抗屑的效果我個人覺得頗明顯的,也因為裡面本身是馬鞭草萃取,可以幫助舒緩頭皮壓力,本來換季的時候我的頭皮就會跟肌膚狀態有點像,都是偏敏弱,但整體洗起來,我真的只有一個字「爽」!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而跟以往的單純護髮不同,這次我還入手了大倉美記OKURA BIKI的「豐烏育髮精華液」跟「舒緩淨屑賦活液」,這兩瓶完全就是給頭皮擦的精華液,請大家務必要收!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跟大家開箱這兩瓶舒緩修護頭皮精華之前,先給你們看看我的髮況,也不是很差但就是沒有健康的感覺,而且比較容易頭頂扁塌出油…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記得小時候(大概學生時期)我曾經試過直接用薑汁洗髮,希望改善頭皮狀況,結果非常慘,因為那對頭皮實在太刺激了!真的是感謝時代的進步,這陣子在洗完頭吹半乾之後,我一定會很認真地往頭皮處噴這瓶豐烏育髮精華液,之後搭配按摩把裡面的薑根、側柏、三葉草葉、艾葉萃取物讓頭皮好好吃進去,真的不誇張,非常明顯髮根有變強健的感覺!頭髮光澤度也出現了~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而除了豐烏育髮精華液,另外一瓶舒緩淨屑賦活液我也要推推!使用方式跟剛剛一樣,都是噴灑在頭皮之後按摩加強精華液的吸收,而裡面的成分就是比較針對淨化的效果,像是加拿大柳蘭萃取、超淨化胺基酸等,我自己噴完會覺得有種電風扇開最小風量吹過頭皮的感覺,很舒服~騎車族建議直接放一瓶在車箱哈哈哈哈,這樣就不怕帶完安全帽整個頭皮開始出現不舒服的狀態,也能減少出油~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整體來說,「大倉美記OKURA BIKI」真是我近期意料之外的好物推薦,畢竟原本真的沒想太多就入手,但結果實在讓我覺得太美好,難道是最近要轉運了嗎?總覺得近期運氣有點好的說哈哈哈哈,推薦大家一起入坑大倉美記OKURA BIKI~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喜歡這個頭髮又鬆又香的感覺!「大倉美記O

-

【店家資訊】

FB: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 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IG: @okurabiki_official

官網: 【洗沐品牌】OKURA BIKI 大倉美記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