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A醇真的是近幾年蠻夯的成分,而身邊朋友看到我有用A醇保養的經驗,不少人也會問我「A醇擦起來是不是會比較刺激?這樣肌膚比較乾、或是本身敏弱肌的人,也可以放心擦嗎?」幫大家實測過了,我自己也算是混合偏乾的肌膚,到換季時容易有敏弱狀況,最近使用「芙木之光」這兩瓶,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我覺得可以放心~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

直接先上個沈浸式保養給大家看看,歡迎收看我的reels!

-

先來介紹當初查芙木之光評價,最夯的這瓶「閃電小紫瓶」,跟之前用過的一些A醇保養品,芙木之光這瓶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擠出來是蠻明顯的黃色,但千萬不要以為這樣是產品變質呦,它其實是因為裡面內含高濃度的維他命A衍生物成分,並不是成分不夠新鮮喔!反而這瓶身其實是真空設計,成分能夠更保鮮,甚至一滴都不讓你浪費!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

入手這瓶之前,我一樣是爬文做了很多功課,也查了很多網友的A醇精華液分享,最後發現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評價之所以厲害,就是因為它是採用3A配方,除了A醇之外,還有A醛和A脂,不得不說~最近每天晚上都擦它,我的膚況確實進步超多吧!本來前陣子天氣變化大,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保養才好,但這兩週我是除了敷臉之外,晚上的保養也都有額外再加上這瓶「閃電小紫瓶」,就好像有隱形的手幫我托住臉上的肉肉,緊緻之外,你各位看看30+小姊姊的me,這皮膚的ㄉㄨㄞ度應該還可以吧哈哈哈哈!而且好透亮捏!素顏出門也不擔心沒氣色了!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

閃電小紫瓶拍分享完,接下來說說我對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評價,在這種容易瞬間從30度下降到15度(甚至更低的)天氣下,推薦大家擦A醇時務必連這瓶深層保濕化妝水一起入手。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

它的質地非常輕透,是帶有小小潤度的水感,但不會覺得悶或黏膩。建議大家可以在白天、晚上洗完臉後,滴在化妝棉上全臉完整擦拭一遍,鼻翼比較容易囤積髒污的地方我則是會再額外擦一遍,好喜歡這種直逼水光肌的感覺~而且雖然只是化妝水,保濕度卻還蠻明顯給力的!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

除了可以用擦的,很懶的人也可以直接把化妝水到手上,在輕拍在臉龐,因為質地真的非常輕透,所以個人覺得吸收超快,但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稍微偏乾,就會建議可以拍個兩次呦!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

但除了用化妝棉擦拭、輕拍之外,我更推薦的其實是濕敷!因為這瓶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本身也是一瓶無酒精化妝水,而且它添加的成分實在太強大,裡面竟然有一些專櫃保養品才有的二裂酵母,並在保濕方面給足多重玻尿酸、維生素原B5等等,濕敷的效果真的不輸一些面膜!通常濕敷時間我會抓3-5分鐘~敷完的臉臉就是這麼喝飽水,這麼透亮!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

最後總結我個人使用芙木之光的A醇保養步驟分享,基本上我第一週是三天才擦一次,第二週後發現肌膚耐受度不錯,所以直接變成每兩天擦一次,但你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去做調整。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

反正白天的保養步驟就是,洗完臉擦或輕拍「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之後擦自己的精華液跟乳液,最後上防曬+底妝。(白天偶爾我也會擦閃電小紫瓶,但通常晚上擦居多);至於晚上的部分,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實在太大,我臉乾燥的程度蠻明顯的,所以我會洗完臉先濕敷「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如果覺得保濕度不夠,我會再敷一片自己的保濕面膜,緊接著再擦「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最後擦個自己的保濕乳液簡單收尾~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

如果有朋朋問我「芙木之光好用嗎?」我一定立馬貼這篇文章,叫他自己看!真的好喜歡呀~以上就是我的芙木之光愛用分享,謝謝大家收看囉!

【美容保養】好用到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INALUMIE芙木

-

貼心提醒:

1.以上皆為個人使用體驗感想(非商業性質),每個人使用狀況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2.如於備孕中、懷孕、哺乳期,需避免使用以免影響胎兒。

3.正在使用其他酸類/去角質/美白產品,需避免同時使用A醇,以免造成肌膚刺激。

4.施作醫美療程前後,建議先諮詢專業醫師。

-

【店家資訊】

FBInalumie 芙木之光
IG@inalumie_official
蝦皮:INALUMIE 芙木之光
官網:INALUMIE 芙木之光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