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遮瑕教學】黑眼圈、痘疤怎麼遮?如何有效提亮法令紋、淚溝?「

開頭先來一張血淋淋的對比圖,果然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嗚嗚

【遮瑕教學】黑眼圈、痘疤怎麼遮?如何有效提亮法令紋、淚溝?「

-

除非是有像萬聖節之類的特殊節日,不然日常妝容我還是喜歡以乾淨、減齡為主,畢竟我也是個30+的小姊姊了,臉上很多歲月的痕跡已漸漸跑了出來,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我的幼態妝,這次妝容用到的刷具,都是林三益5系列遮瑕刷完成的呦!

【遮瑕教學】黑眼圈、痘疤怎麼遮?如何有效提亮法令紋、淚溝?「

-

老規矩先上影片,林三益5系列遮瑕刷分別的刷法跟功能都濃縮在reels了,歡迎大家點擊觀看!

-

下面再簡單介紹一下各自刷具的用法,首先是「573豆點M號遮瑕刷」,我主要會拿它來遮黑眼圈、痘疤,以及臉上所有看不順眼的小瑕疵。過去我有自己買過別家的遮瑕刷,發現毛都比較刺皮膚,而且也沒辦法刷均勻,沒想到這支573豆點M號遮瑕刷毛超舒服,柔軟到這次局部遮瑕過程我都是用戳戳戳的方式,也可以沾取一點點粉底液,戳進毛孔完美填補~新手基本款,超推薦這支573豆點M號遮瑕刷必收!

【遮瑕教學】黑眼圈、痘疤怎麼遮?如何有效提亮法令紋、淚溝?「

-

接下來是「576減齡修修刷」,我最愛這支!通常我都會用它沾提亮型的遮瑕或底膏,針對法令紋、蘋果肌、淚溝、鼻翼、嘴角等地方做打亮,整個大範圍的製造減齡感~眉骨、眼尾顴骨處也可以加強!

【遮瑕教學】黑眼圈、痘疤怎麼遮?如何有效提亮法令紋、淚溝?「

-

再來推推這支「541局部遮瑕刷」,它長得很像眼影刷,實際上也可以作為眼影刷使用,但我還會把它用來作為鼻影刷使用,輕輕鬆鬆就能打造立體感~

【遮瑕教學】黑眼圈、痘疤怎麼遮?如何有效提亮法令紋、淚溝?「

-

最後是這支「568眉刷」,相信大家一開始就注意到它超搶眼的斜角設計,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我們更輕鬆勾勒出喜歡的眉型,而且眉尾部分也可以更完美的貼合角度,打造更自然的毛流感呦!

【遮瑕教學】黑眼圈、痘疤怎麼遮?如何有效提亮法令紋、淚溝?「

-

整體而言真的好喜歡這次的林三益5系列遮瑕刷開箱,而且這次影片完全是iphone前鏡頭原相機呈現,就是想給大家看到真實的效果,推推林三益刷具組,大家趕快一起入坑吧!

【遮瑕教學】黑眼圈、痘疤怎麼遮?如何有效提亮法令紋、淚溝?「

-

【店家資訊】

FB:LSY林三益

IG:@lsy_tw

刷具這裡買:https://liff.line.me/1654023068-VleaqpXx/l-rth2j

【遮瑕教學】黑眼圈、痘疤怎麼遮?如何有效提亮法令紋、淚溝?「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