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不愛喝水的下場就是…嘴唇很容易乾!因此我的包包裡就算不放口紅,至少至少也會放一條護唇膏,想到的時候就會拿出來補一下!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

超喜歡這次入手的The Public Organic 精油保濕唇膏,它是日本東京的天然有機化妝品牌推出的,不過我是在千康購物網挖寶到的呦,是說最近很多意想不到的好物都是在千康購物網買到的,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

它是這種轉開的方式來塗抹,塗抹起來是很潤很滑順的那種,本來沒擦唇膏的狀況下我嘴唇比較會有裂裂的感覺,但一塗抹就能改善好多!甚至會感覺嘴唇變得嘟嘟der,唇紋好像也變得比較淡了~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

The Public Organic 這三支精油保濕唇膏都含有精油成分,上嘴除了滋潤嘴唇,我覺得味道也很讓我放鬆,粉色是乳香和依蘭,聞起來有種安定心情的感覺,通常這支我會放在睡前厚厚的抹個5-7下,完全不輸唇膜的好用,隔天起床嘴唇會超水潤~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

平常最常放包包的會是紫色的(佛手柑+木蘭)或綠色的(柑橘+天竺葵)交替使用,這兩款都是比較偏清新的柑橘花香,擦起來效果都一樣,純粹看我心情想擦哪支~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

除了單擦,有時候嘴唇比較乾的時候,上唇膏就沒那麼好看,建議也可以用The Public Organic 這款精油保濕唇膏作為打底,我通常會是在畫底妝前先擦唇膏,等到全臉完妝時嘴巴就會變潤許多,之後再上唇膏就會看起來更顯色,唇紋也會變得不明顯。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

最後,建議大家在使用這類轉出唇膏時,每次大概轉2-3mm就夠!千萬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呦!不然有可能會造成唇膏斷裂或轉不回去,千萬要記得~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

千康購物網 :https://www.chieng-kang.com.tw/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ikireishopping

實體:札幌藥妝、唐吉訶德、台隆手創館

IG:@ikirei_eshop

【唇部保養】這個嘴唇欠親嗎?「The Public Orga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