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護理】出國就帶這一套!來自泰國的溫和口腔保養「太潔SK大家有沒有去飯店用他們提供的盥洗用品(像是牙刷、牙膏…),卻被雷到的經驗?我有很多!因此到後來我都蠻傾向自備這類用品的,剛好趁著最近剛去泰國回來,今天就來推薦大家我發現的好用的牙刷牙膏,竟然是來自泰國的太潔SKYNLAB+,它們的產品都有通過泰國國家科學研究院的品質檢驗~

【口腔護理】出國就帶這一套!來自泰國的溫和口腔保養「太潔SK

-

刷牙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刷牙的工具,也就是牙刷,牙刷我個人不算很挑的,但是毛太硬一律被我列入黑名單(記得之前去日本飯店就有遇到超硬的小牙刷,我整個刷到快崩潰欸,因為刷起來好痛…),這支太潔高效銀離子抗菌牙刷的刷毛就很柔軟,刷頭部分也做的稍微小一點,這樣在刷的時候就可以照顧到一些細節處,更能深入後排牙齒還有齒縫。

【口腔護理】出國就帶這一套!來自泰國的溫和口腔保養「太潔SK

-

另外一款是「太潔長頭極細牙刷」,它就比較適合像男友這種口腔範圍大的哈哈,刷頭相對銀離子牙刷比較大一咪咪,但是刷毛一樣超柔軟,甚至還有附刷頭蓋,出外旅遊也可以帶著走!

【口腔護理】出國就帶這一套!來自泰國的溫和口腔保養「太潔SK

-

兩款來說我覺得握柄都是好握的,整體很省力,可以刷牙刷得很開心(?)

【口腔護理】出國就帶這一套!來自泰國的溫和口腔保養「太潔SK

-

講完工具的部分,再來就要介紹一下太潔SKYNLAB+讓我最喜歡的牙膏,就是這支草本清新薄荷牙膏,擠出來是好可愛的藍色歐,直接先被莫名圈粉哈哈

【口腔護理】出國就帶這一套!來自泰國的溫和口腔保養「太潔SK

-

這條牙膏有添加七種草本植萃成份,特別添加乳酸鋅幫助趕走口腔的細菌,甚至還有添加柿子萃取物可以改善口中異味,刷起來雖然是很涼的口感,有點像在嘴巴裡開冷氣(?)但是放心,它並不會辣!而且刷完不只口氣很讚,精神也來了(?)哈哈哈哈

【口腔護理】出國就帶這一套!來自泰國的溫和口腔保養「太潔SK

-

除了有大條牙膏可以放在家裡常備用,他們也都有出貼心的旅行組,一組直接涵蓋牙刷、牙膏、漱口水,甚至連洗面乳都有!有點被它厲害到呀~出去玩時這樣帶一組旅行組,就不用洗面乳、牙膏額外帶一大條佔我行李的重量了,可以再買更多的戰利品哈哈哈

【口腔護理】出國就帶這一套!來自泰國的溫和口腔保養「太潔SK

-

購買通路多多,不一定要飛泰國呦!👇🏻
千康購物網 :
https://www.chieng-kang.com.tw/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ikireishopping
實體:寶雅、康是美、松本清、Tomod’s 、札幌藥妝
IG:
@ikirei_eshop

【口腔護理】出國就帶這一套!來自泰國的溫和口腔保養「太潔S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的盆栽裡 的頭像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