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自從上個月去泰國之後,真的是發自內心開始好期待夏天,而夏天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象徵,就連平常穿衣服也是短袖、短褲、小可愛,完全就是一個大秀身材的開始。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除了健身運動之外,今天比較不一樣,想跟大家說說美胸好物推薦,關於我的胸部保養分享(有點害羞哈),畢竟從某個我有認真開始美胸的年紀,可能是25歲(?)我算是一直以來都還滿意自己的胸型,今天就不藏私,告訴你們一個近期吃了很有感的美胸果凍推薦!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沒錯就是它!是鄭茵森代言的MuseTime莯蒔~之前就吃過他們家的纖纖凍,那效果讓我對MuseTime莯蒔評價一直都印象深刻,因為果凍好吃,吃完之後又能很順暢,於是今天就來開箱我對波波蒔光凍評價.到底波波蒔光凍有效嗎?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打開包裝一樣是這種一條一條的方便設計,一盒總共有12條。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撕開來呢,就是如同之前纖纖凍一樣ㄉㄨㄞㄉㄨㄞ的果凍,不過這次的成分是專門為女生選用的重金成分,包括彈力胜肽還有很多種滋補配方,像是葛藤、葫蘆芭籽,還有大家比較熟悉的蜂王乳跟青木瓜,套一句廣告的話,25歲後還來得及!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以口感來說,我蠻意外的,因為本人超怕中藥的味道,而MuseTime莯蒔波波蒔光凍是有添加相關成份,只不過吃起來沒什麼感覺欸,反而有淡淡的水蜜桃微甜,超好吃!因為成分對身體都是比較溫和的,所以我在生理期來的時候也會吃!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本身我的胸部就算是小豐滿吧(畢竟我也算是有點微肉),不過就我自己目前每
天一條波波蒔光凍吃下來,我發現我最有感的部分是脹,看起來更圓潤!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不過這邊形容的脹並不是像MC來那種不舒服的脹呦,就是自己會覺得胸前有一種飽滿感,而且之前我有個朋友本身就是專門做美胸的按摩,她就有強調美胸的三個要點:通、補、脹!透過波波蒔光凍的攝取,我覺得有做到,但推薦大家閒來無事也可以幫自己的胸部簡單按摩,會更有感!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除了變飽滿之外,我覺得波波蒔光凍最讓我喜歡的是增強胸型這件事,因為本人非常愛穿BraTop,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一般內衣 不管有鋼圈、無鋼圈我真的是穿不太住了!於是就有慢慢發現胸型不如以往集中…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不過最近勤勞保養胸部+每天一條波波蒔光凍,我發現胸前的集中度回來了,胸前的肉肉也變得比較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不會有種要往下掉的感覺,而且連男友也有關注到我的不一樣~哈哈哈哈哈太害羞了!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平常我是一天吃一條,撕開就能吃真的很方便,也不用特別配開水,然後推薦大家可以冰在冰箱冷藏,口感會更好,水蜜桃風味真的是女生會愛的,莯蒔真懂出!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因為沒有特別限制自己什麼時候吃,所以通常我會習慣放個幾條在包包裡,這樣就不怕忘記吃,畢竟美胸是女孩們的重要大是,才不會忘記你呢~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最後幾個事項小提醒:
1.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本產品含有魚類、大豆及其製品,全成分過敏者禁忌
3.如有任何疑慮,食用前請務必跟您的醫師或營養師諮詢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
FB:
MuseTime 蒔光凍
官網:MuseTime 莯蒔
這裡買:http://musetime.com.tw/BOUP?tag=iammissom

【美胸保養】25歲後還來得及!「MuseTime莯蒔」波波蒔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