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前陣子的生活大概榮登近幾年壓力最大的時刻吧!整個人幾乎被壓縮到沒有多餘時間留給自己,從某些小細節都可以發現到自己被自己疏忽了,例如:本來很引以為傲的膚況漸漸走下坡,即使水喝得再多、保養品擦得再扎實,粉底不服貼就是不服貼,素顏就更先別說了…

【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

這才想起來,之前正常生活時,我其實都會規律地吃一些保健食品,尤其是膠原蛋白!但最近壓力山大的情況下根本被我遺忘光光,想要重拾漂亮的膚況,我得把這些好習慣先找回來才行!考量自己目前的狀況,於是上網查了些方便攜帶膠原蛋白飲,看到很多女生養顏飲品分享對於威德膠原蛋白飲評價都還不錯,而且它還是免沖泡膠原蛋白,二話不說買回來認真喝一波!

【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

說到我自己對威德評價,其實本來就很不錯!畢竟威德本身就是蠻大的品牌,這次在入手他們家的膠原蛋白飲之前,我之前也有吃過他們的其他產品,也覺得效果很好,所以對於這次的膠原蛋白飲我其實充滿期待!過去我吃過的膠原蛋白雖然大部分也都可以做到沒腥味了,但威德的膠原蛋白飲不只能沒有腥味,竟然還是蘋果口味的欸!超特別~

【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

威德膠原蛋白飲一盒總共有24包,每包30ml,正常保養可以一天喝一包就夠,不過最近我真的常常看起來很疲憊,深怕一不注意加速了膠原蛋白流失,所以都是喝兩包加強!

【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

威德膠原蛋白飲是液態獨立包裝的設計,撕開就能直接喝,而且超好喝,是我喝過數一數二的好喝膠原蛋白飲!喝起來很像蘋果汁(?)但不會太甜,相較於粉末狀的膠原蛋白,威德這種膠原蛋白飲就不用特別把它混合到豆漿或牛奶裡,相較起來更方便,獨立包裝保存起來也更新鮮、不怕變質!

【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

比起一般的膠原蛋白,威德膠原蛋白飲是雙蛋白的配方設計,不只添加德國膠原蛋白,還有日本蠶絲蛋白,都是足量添加!同時還有NAG玻尿酸前驅物,跟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卡曼橘萃取物(維他命C),重點是還有我很在意的賽洛美(植物性神經醯胺)!

【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

阿對了!很多人會好奇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老實說我以前吃過的品牌都會建議空腹吃,這其實有點困擾我,因為我是金魚腦,常常會吃飯完才想到要吃,但是威德的膠原蛋白飲是飯前飯後都可以喝,所以還蠻適合我的,而且小包設計可以隨身放在包包裡,什麼時候喝,就什麼時候美~

【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

以上就是這次的好喝膠原飲分享,同時也是高CP值平價膠原飲推薦,如果你問我養顏美容喝什麼?我真的推坑你各位可以入手威德膠原蛋白飲喝喝看!畢竟蘋果口味真的超特別~而且我喝了真的很有感,不信你們看看我現在上妝後的服貼度,是不是有夠啵亮啊哈哈哈哈

【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

【品牌資訊】

官網:WEIDER 威德
線上賣場:威德 膠原蛋白飲 30毫升 X 24
FB:WEIDER 威德

【養顏美容】上妝老是不服貼?「威德膠原蛋白飲」真實心得,蘋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的盆栽裡 的頭像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