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記得蠻久以前因為哥哥的推薦,我有試著吃過磷蝦油,但依稀記得當時一吃整個被嚇到,因為蝦味實在重到不行,嚴重到以為自己在吃魚飼料…腥味太可怕了!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

也許有些人未必知道磷蝦油是什麼,但其實我一直知道磷蝦油是非常好的保健食品,很多人會把磷蝦油魚油比較,其實磷蝦油跟魚油一樣,都能夠幫助身體補充Omega-3,但磷蝦油本身是磷脂型的Omega-3,有著高達吸收率95%的親水親油特性,因此相較魚油吸收來的更好,甚至磷蝦油魚油一起吃,也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因此自己找了很久,才終於搜到網路上大家對健康工程師評價還不錯,再加上前陣子剛好看到Youthber的磷蝦油推薦,蔡阿嘎也開團了健康工程師的南極磷蝦油,就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跟團跟上!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

先來看看這包裝,哈哈哈真的蠻有健康「工程師」的風格,外盒走一個低調的深藍色系,除了上面該標示的都標示的很清楚之外,我特別喜歡外包裝這種像參考書畫重點的簡單說明,一眼就能明瞭南極磷蝦油與魚油的差別。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

實際打開之後,會發現健康工程師的南極磷蝦油是透明軟膠囊,裡面包覆著純淨的南極磷蝦油,看起來超像紅寶石,而且聞起來我真的瞬間安心,因為一點腥味都沒有,之前吃過的牌子我一打開就是撲鼻而來的蝦味!很可怕!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

接下來就實際幫大家開箱我對純淨南極磷蝦油評價,並說說我吃下來的感受吧!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

其實市售的磷蝦油還蠻多品牌的,但健康工程師 純淨南極磷蝦油有幾點讓我吃起來更放心,首先最主要的就是認證問題,除了該有的GMP認證,健康工程師 純淨南極磷蝦油也有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美國食品藥物監管局認證等等…而且健康工程師 純淨南極磷蝦油使用的磷蝦油是來自純淨的南極海域,取源自全球最大挪威供應商,它的全世界市佔率甚至達到90%,取得的方式也是特殊生態捕撈專利技術,現撈現萃,這樣的方式既能讓人類取得健康,但同時也能不破壞環境,跟海洋生物永續共存,這點我覺得很棒!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

至於健康工程師 純淨南極磷蝦油什麼時候吃最好?基本上每天我都是早晚各一顆,前陣子熬夜比較頻繁的話,我就會吃到早晚各兩顆。比起一般的魚油,健康工程師 純淨南極磷蝦油因為多了更多的營養價值,除了內含豐富的海洋磷脂Omega-3,還有膽鹼、磷脂跟蝦紅素,身體需要的機能所需都幫我補充了!整體吃下來,健康工程師 純淨南極磷蝦油好處最明顯感受的大概是自己的思緒變得還蠻清晰的,以前注意力有時候會走神,無法集中,但最近即使是嗜睡的白天,還是能在處理事情時維持應有的邏輯。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

以上大概就是自己近期的上班族保健品開箱,老實說接下來我也即將邁入新挑戰了,超需要健康工程師這種好油保健品補充,辦公室放一罐隨時記得吃,期待新崗位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

注意事項:

1.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2.本產品含有甲殼類,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3.食用後若有不是,請停止食用,並請洽專業醫藥人員。

4.該生產線亦生產含有甲殼類、花生、牛奶、但、堅果類、芝麻、含麩質之穀物、大豆、魚類、螺貝類種子類及奇異果製品的產品。

5.有特殊生理狀況或目前服用其他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專業醫藥人員。

-

【店家資訊】

FB:健康工程師
IG:@healthengineeroffical
官網:健康工程師
LINE@:健康工程師

【營養保健】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健康工程師」純淨南極磷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的盆栽裡 的頭像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