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 x 日香吐司

幸運兒如我這次又中獎了!

抽到兩個愛牌的聯名禮盒

Etude House x 日香吐司

一次把兩樣好東西帶回家

Etude House x 日香吐司

-

Etude House-膜幻濾鏡透感唇霧

我抽到的是「#02仲夏暖陽」

偏橘調,很有夏天的感覺

是連小麥肌也很好駕馭的顏色

重點是

我怎麼吃東西都完全不掉色唷!

Etude House x 日香吐司

Etude House x 日香吐司

-

不同於一般霧面唇釉乾乾的

擦起來很滑順、好推開

所以我覺得它不只可以拿來當唇膏

更可以充當眼影用,超方便!

Etude House x 日香吐司

Etude House x 日香吐司

-

Niko Bakery-日香吐司 

宅在家就是要認真吃東西啊(誤

之前就感受過日香吐司的魅力

這一次當然要吃爆它

鬆軟麵包體跟一般吐司就是不一樣

本來想拍他們家可愛的商標

但不小心被我第一口咬掉

Etude House x 日香吐司

Etude House x 日香吐司

-

一個明明要教大家化妝

卻變成吃播的概念😂😂

影片就是最直接的不掉色實測!

 

 

 

-

【優惠資訊】

蝦皮官方旗艦館限定

凡購買膜幻濾鏡透感唇霧

贈 眼唇卸妝液25ml*2

特價$390

-

蝦皮專屬折扣碼

結帳輸入「ETUDETINT」再折30元

*以上數量皆有限,贈完為止*

-

開賣通路

全台門市/Uber Eats/ FoodPanda/蝦皮官方旗艦館/MOMO品牌旗艦館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