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整個非常時期我補充魚油的頻率真的比其他保健品多很多!記得在蠻久之前就有介紹過大研生醫的保健品,身為超不愛吃魚的我,這次又要來推薦他們的德國頂級魚油了~這瓶魚油可是台灣美魔女美鳳姐也有大大推薦的唷!我有在MOMO購物網看到,他們是高濃度魚油的熱銷第一名~(這篇有市售多種品牌魚油的介紹,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2021最新】10款市售魚油推薦與比較,高濃度深海魚油品牌挑選6大要點!)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

用一種動物來最近形容我自己最近的狀態,大概就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小蜜蜂,太忙了~~~有時候甚至上一秒明明記得自己要幹嘛,但下一秒馬上卡住,只好先放下去做自己能解決的事情…思緒運轉很卡啊啊啊啊~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

雖然靠飲食補充可以調理身體,但以現代人的忙碌腳步來說,你要我一天吃好幾條魚來補充道足量的Omega3脂肪酸,這根本是天大的難事!光是煮菜這關就先難倒我自己,所以我覺得適時的透過保健品補充真的很必須,特別是在現在這個非常時期,養好身體真的比什麼還重要一百倍,而且體內顧好了,體外自然也會顯得氣色、狀態很好,而魚油對我來說的幫助,不只是維持身體健康,整個人的狀態一旦好了,思緒都會跟著靈活了起來~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

而跟之前介紹過的魚油不太一樣,大研生醫魚油雖然也是膠囊狀,可是從外觀看,特別的金黃剔透,跟我平常保健品吞食的膠囊比起來,它也顯得比較迷你,對於我這種很不會吞膠囊的人來說,吃起來的壓力也會比較小!至於裡面的Omega3魚油含量,也不是一般的低濃度,讓身體避免攝取到一些不必要的負擔。(有關魚油的濃度,我覺得大家可以參考這篇:你吃的魚油Omega-3濃度夠嗎? 高品質魚油的關鍵報告)

而大家放心~大研生醫算是非常大的一個保健品牌,所以他們的魚油也是有經過SGS定期送驗,甚至他們家的魚油還有得到食品界奧斯卡-Monde Selection特級金獎,真的可以安心吃!(檢驗報告在官網就有囉,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

有些人可能會不太清楚魚油怎麼吃,老實說我以前也是一樣的,總覺得有吃就好,對嗎?但因為魚油是屬於油脂類的保健品,會建議大家飯後在吃唷,因為大研生醫魚油是高吸收效率的rTG型態,每天只要飯後來兩粒一天的攝取量就很足夠囉~(這篇有教大家怎麼挑選魚油:你吃的魚油只有「濃度夠」還不夠!藥師指5大要點符合才有用)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

經歷了前陣子整個非常時期的煎熬,我想大家現在對於身體保健都非常的在乎吧,除了補充基本的維生素,我真心覺得大家也要在這時候透過魚油的補充來維持身體健康狀態,畢竟接下來會面對的環境變化是什麼,我們真的無從得知,唯一在我們能力範圍能做到的就是把身體照顧好,一旦狀態READY好,接下來的挑戰就都能迎刃而解的!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

現在註冊大研生醫官網新會員還可以拿到購物金500元唷,可以直接折抵~

https://reurl.cc/V6r4z6

-

【購買資訊】

FB: 大研生醫Daiken Bio

IG: @daiken.bio

官網: http://www.daikenshop.com/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