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在這匆匆忙忙的生活節奏裡,每天都忙得像隻小蜜蜂,但只要一回到家,洗一場熱水澡,把一整天的疲憊通通洗去,把身體交給這個屬於自己的ME TIME裡,放鬆身心靈,真的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第一次認識到黑川先生這個品牌,老實說,入手前我並沒有特別去查詢太多黑川先生評價,因為…光這是它的包裝,身為包裝控的我又被收服拉!而且光聽品牌名-黑川先生,再搭配上簡約的外包裝,是不是很有日本的感覺,沒錯!黑川先生的品牌概念就是融合「東方哲學x西方元素」去開發這系列適合亞洲人的洗沐產品唷,雖然還沒開始用,但光放在浴室裡我就覺得浴室變高級,一種很素雅的感覺~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這次入手黑川先生融和系列總共有三款洗沐產品,分別是平衡潔淨洗髮精淨白滋潤潔膚露勻嫩舒活潔膚露,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開箱吧!

-

我自己洗澡的習慣都是從頭髮開始,因為沒查過評價,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黑川先生洗髮精好用嗎?但實際洗之後,我、整、個、愛、上!不得不說這瓶平衡潔淨洗髮精實在有夠適合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使用,它主要是比較適合一般髮質跟油性髮質,在這個搞怪的季節裡,我的髮絲常常呈現一種混合髮質的狀態,也就是頭皮易出油、但髮尾比較乾,很難處理。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這瓶平衡潔淨洗髮精裡面有足量的氨基酸潔淨配方添加,所以洗的時候起泡力很夠!是我喜歡的那種很多泡泡的洗髮精,泡泡又綿密,有足量的泡泡按摩起來就會特別爽捏,是一瓶放鬆舒壓洗髮精推薦無誤!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但這瓶洗髮精很特別的是,它雖然控油效果很好,但洗起來卻不會讓頭髮感覺乾澀,是一瓶溫和不刺激洗髮精,因為這裡面是用甜菜鹼去做清潔的,之前用過的洗面乳就有這成份,它是屬於很溫和的清潔配方,對肌膚的負擔也比較小,而且清潔上也不會有沖不乾淨個感覺,推推!

-

接下來讓我最愛的地方來囉!那就是這瓶平衡潔淨洗髮精竟然有添加我景仰已久的日本專利柿子消臭配方!完全是去頭皮味洗髮精推薦!沒錯,我已經發摟日本柿子這成份超久了~之前就覺得柿子能控制異味超酷,沒想到實際洗頭下來也明顯感覺得到頭皮異味有被控制住,搭配洗髮精裡本身添加的檸檬、薄荷、廣藿香跟雪松精油,出門整天都還是蠻蓬鬆的,而且這味道男友愛慘了!還會跟我搶著用哈哈哈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這邊提醒大家唷!洗頭髮就跟卸妝一樣,我都一定要洗兩次,第一次可以先大範圍的針對表面髒污洗乾淨,第二次可以針對頭皮去做加強按摩,除了可以加強髮根強韌之外,身體、心情也會hen放鬆~

-

OK!洗完頭之後再來就是身體的部分,來幫這兩瓶好用氨基酸沐浴乳開箱!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淨白滋潤潔膚露勻嫩舒活潔膚露都是屬於沐浴露的部分,而且都是無皂鹼沐浴乳推薦,它們兩瓶跟我之前用過的沐浴乳相比,質地比較稀一些,加水就能起蠻多泡泡,但建議洗的時候可以搭配沐浴球,泡泡會更紮實綿密~(但泡泡多寡並不影響清潔力唷!)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而以我自己挑選沐浴乳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洗完不能讓我覺得沒洗乾淨(太滑),以及味道要能征服我,這兩瓶都有做到,先說淨白滋潤潔膚露,它添加的花草精油都是我很愛的味道,包括薰衣草跟岩蘭草,完全療癒的讓人受不了。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但特別講的是,大家都有吃過秋葵吧?都知道它滑溜溜的會牽絲,而這瓶淨白滋潤潔膚露裡面就加了秋葵的果實-咖啡黃葵果萃取,所以洗後的滋潤感是真的hen舒服捏,洗完不只不會滑溜溜,肌膚還有種自帶嫩感的效果,很像洗完澡擦了身體乳液,然後乳液吸收到肌膚了的感覺~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而另外一瓶勻嫩舒活潔膚露,對我來說,我會在我累累的時候選用它,不管是身體累或是心累哈哈,它裡面有添加天竺葵、廣藿香跟雪松精油,味道好像能安撫我的不穩定情緒,每次洗完我都有種重拾好心情的感覺哈哈哈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如果你硬要我從這兩瓶選一瓶推薦,我個人是選不出來的,我對黑川先生融和系列評價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兩瓶一起通通入手(?)反正黑川先生的洗沐商品任選三件打88折,不趁現在囤起來實在是太傻了~~~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

【購買資訊】

FB: 黑川先生

IG: @kurokawasensei

官網: https://www.kurokawa-tw.com/

黑川先生洗髮精、潔膚露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