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比起夏天防曬,我覺得冬天要做好防曬反而是更難的!第一是因為,冬天溼冷的天氣常常會讓你覺得冬天應該沒什麼紫外線吧(但其實紫外線無所不在),可是沒什麼太陽的照射情況下,就會讓你因此而偷懶,在保養中直接省去防曬的步驟;第二的原因是因為,冬天肌膚通常會比較乾燥,但擦防曬最追求的就是不能黏膩,要如何選擇一支夠水感、夠清爽的防曬,卻同時又不能太水感,必須要有一定的保濕度呢?這會是個難題~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

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我對Tres特莉絲評價有多好了吧!今天這篇文已經是我第四次介紹Tres特莉絲的產品(就問我到底有多愛他們的產品),過去介紹過三支Tres特莉絲的保養品系列,但今天不一樣,我要來進行他們家的高係數隔離乳開箱,超喜歡這支親膚美肌隔離乳的!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

要說我對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評價,我覺得可以稱它為斜槓防曬乳,請聽我娓娓道來~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

以我平常上班通勤來說,這支親膚美肌隔離乳的SPF50+★★★★高係數完全很夠用欸,水水的凝露質地也讓人覺得很舒服,在臉上可以輕鬆地抹均勻、好推開,也不會有讓人害怕的泛白現象產生,擦的感受大概就像是抹一瓶清爽型保濕乳液那樣,一點點的滋潤,毫、不、黏、膩!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

真心覺得很意外的是,以往遇到比較多高係數防曬通常擦起來都會蠻悶黏的,但這瓶親膚美肌隔離乳既有化學性防曬的清爽,同時也有物理性防曬的溫和,擦起來特別適合冬天容易乾燥、常常會出現許多敏弱狀況的肌膚;而且因為裡面完全無酒精,也無有害防腐劑,我個人覺得它是一支全膚質適用的防曬乳唷!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

那更讓我喜歡的是,雖然現在基本上是室外可以脫口罩,但因為天氣比較冷,我還是不太喜歡讓肌膚接觸到冷空氣的前提下,這瓶親膚美肌隔離乳的白色質地就很值得推薦了,怎麼摩擦都完全不怕弄髒口罩,是不是很讚!甚至輕薄到戴口罩擦我都覺得很舒適耶!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

而前面有提到,冬天挑防曬最怕的就是做到了不黏膩,但卻沒有辦法同時做到一定的保濕度,這瓶親膚美肌隔離乳添加了很多根本是保養品才會有的成分,包括積雪草萃取液、洛神花發酵液、菸鹼醯胺跟植物角鯊烷,根本就是一瓶精華液了吧!防曬同時也能做到修護、淨白,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它是一瓶斜槓防曬乳的原因。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

因為它單擦就已經能做到很好的防曬,甚至是校正膚色,讓暗沉氣色明顯變透亮,水感輕薄不黏悶的質地,多擦幾層也不怕咬皮膚或是讓臉上產生泛白的窘境單擦就能呈現天然裸肌的純淨感~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

此外,我也大大大推薦大家可以把它當作粉底液之前的打底,妝容會變得超級服貼,一整天的底妝維持度也有更持久的效果,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try try!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

【購買資訊】

FB: Tres 特莉絲 居家保養專業化

IG: @tresbeautyofficial

官網: https://www.tres.com.tw/

LINE@: https://page.line.me/215pgdbc?openQrModal=true

「Tres特莉絲」親膚美肌隔離乳SPF50+★★★★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