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長大之後的日常保養,除了是把臉洗乾淨,徹底清潔之外,最不可或缺也最重要的步驟就是精華液了!要說這個冬天以來最讓我離不開的修護型精華液,非這瓶皮膚科醫師把關過的「Dermafixup德瑪膚」保濕玻尿酸精華液莫屬!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

會認識Dermafixup德瑪膚主要是因為之前在Dcard偶然有看到它被網友推薦,不過我之所以能夠如此愛用,主要還是因為它是皮膚科醫師配方,是延吉美皮膚科愛用保養品牌來著!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

Dermafixup德瑪膚本身就是延吉美皮膚科旗下的保養品牌,之前就有朋友去那邊看過皮膚,他們除了有健保門診之外也有專職藥師,甚至想要醫美的話也有專業醫師幫你診斷諮詢~而這瓶讓我激推的保濕精華液,就是延吉美皮膚科診所的劉權毅院長親自寫出的配方!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

擠出來給你們看看這質地,說它是清爽不黏膩保濕精華推薦一點都不為過!它是流動稍慢的凝露狀,滿滿小分子玻尿酸,在擦的時候可以感覺肌膚完整吸收,而且還有一種剛剛好的滋潤,就算現在常戴口罩擦也不會覺得悶,根本四季皆宜了吧這清爽度!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

給你們看我最近的膚況,可能是真的有點太累了,竟然出現了一些咪咪冒冒(可惡!),然後用手去出摸肌膚,其實會有蠻明顯一粒粒的粗糙感,尤其是下巴、臉頰兩側的地方。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

那在這種臉有狀況的情況下,我就不太會再主動去用標榜特殊效果的保養品,主要都會使用像Dermafixup德瑪膚這種修護型、強調保濕力的精華液,因為本身肌膚混合偏乾的關係,全臉我大概會使用半管,然後兩頰再各給它一滴。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

因為使用起來是真的很清爽、沒有負擔,所以偷懶的時候我也會順便帶到眼周,保養一下眼周的小細紋,讓眼下不那麼容易乾燥,上妝也比較不會卡粉。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

針對比較有狀況的局部我會額外再塗抹一次,因為這瓶精華液身為醫美保養品推薦品牌裡面除了剛剛提到的玻尿酸,另外也有添加植物界的膠原蛋白γ-PGA、夏威夷熱帶海藻萃取跟本人特別熱愛的神經醯胺,可以讓原本不穩定的膚況能被大大舒緩,修護肌膚的粗糙感,在妝前擦,底妝也可以比較服貼唷!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

 一直以來都秉持養好肌膚就是要做好保濕的觀念,確實你們看!我大概擦了一週吧~本來的咪咪冒冒好超級多,膚況也有變得比較透亮跟好摸~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

總體而言,我對這瓶Dermafixup德瑪膚評價真的是高高的!推薦有換季保養需求或是敏弱肌的人都可以來試試看,相信你一定會很喜歡唷!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

【店家資訊】

FB:Dermafixup德瑪膚- 皮膚修護保養品牌

IG:@yjskin

官網:Dermafixup德瑪膚

Dermafixup德瑪膚-延吉美皮膚科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