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好像從出社會工作開始,每天早上一杯咖啡已經成為了我既定的日常,但從年紀較輕時的不懂品嘗,現在隨著長大,我更在意的已經不僅僅是那喝咖啡所帶來的儀式感,口感也變成自己非常在乎的一點,一路從手沖咖啡、濾掛式咖啡,一直嘗試到現在這款茶包式咖啡。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是的你沒猜錯,包裝控如我當然會情不自禁地被給我5分鐘這療癒人的外盒吸引呀!身為小小社畜超需要這種大人系的治癒時光,尤其是看到外盒上寫的「錢錢沒有變不見,只是變成了好喝的咖啡」,完全覺得正中下懷,我需要這個酷東西~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那麼廢話不多說,我們來好好的跟大家開箱,到底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好喝嗎?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茶包式咖啡噎,一整個覺得超級新奇,重點是,我本來以為只有外盒才有名言金句,沒想到打開之後裡面每一包都有「不一樣」的金句,這是他們跟台北女子圖鑑聯名的唷,讓你在品嚐的時候可以聯想到劇中的畫面,而我特愛這句「我那麼可愛,為什麼還要上班」哈哈哈哈(老闆不要看)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打開來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咖啡香,就像是跑去咖啡聽聞到的味道一模模一樣樣,之所以香氣可以這麼濃郁,正是因為它裡面有添加氮氣充填,因此給我5分鐘的咖啡才能一直保持在新鮮的狀態,就像是現磨的一樣~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像這幾天天氣忽冷又忽熱,完全覺得給我5分鐘真的是上班族必備咖啡推薦,因為它不只可以熱熱喝溫暖你的心,也可以冷泡變成冰萃咖啡唷~是不是很讚!沖泡的方式都非常簡單,熱泡只要將茶包打開後沖泡熱水大概150ml,然後泡個三分鐘就有濃濃的咖啡香~泡的時間跟水量其實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斟酌調整。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而冷萃的方式也很簡單,就像是冷泡茶的概念,在我們要使用的瓶器丟入咖啡茶包並裝入150ml的水,再放到冰箱大概8小時,之後再把茶包取出來就能享受一杯冰冰涼涼的冷萃咖啡了!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而且我覺得給我5分鐘之所以是冷熱萃咖啡推薦的原因還有一個,那便是它完全可以回沖,這點完全讓人覺得賺到噎,一杯換算下來超划算哈哈哈哈,小資女必買!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而整體而言呀,我非常喜歡給我5分鐘「堅果酒香深焙」的口感,完全是一個大人系很必備的口為無誤,雖然味道比較重(偏苦甜),喝起來有點像是吃了100%的巧克力,有淡淡的堅果跟麥芽糖香,喝下這一口,莫名其妙會有種自己已是大人的感慨(?)畢竟我以前吃巧克力都只吃70%以下哈哈哈哈,反正就是有種自己變勇敢的莫名感動哈哈哈哈(喝個咖啡哪來這麼多人生感觸)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另一款是「茶感果香中焙」,口感是微少女的偏酸甜,算是我日常比較能接受的咖啡口感,喝起來的茶感香氣還蠻讓人覺得舒服、回甘的,個人覺得這款很適合剛開始練習喝咖啡的人,算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回甘口感,不會太苦,單泡就很可以唷!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還記得小時候喝咖啡只是喝個好玩,覺得能像大人一樣喝咖啡,好像好帥、好勇敢(?)但長大之後所品嘗的咖啡的心境,卻多了很多說不清的感觸,彷彿咖啡的存在變成了一種鼓勵自己的陪伴,一天份的勇氣、活力都寄託在早上所喝到的那杯好喝咖啡,沒錯,重點要好喝,不然很苦很澀就會覺得那天很不順…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那麼,這麼好喝的浸泡式咖啡哪裡買呢?答案就是全家就有賣唷!(全台全家門市都有賣~)另外它們也有自己的官網,一盒五入199元,一包40元不到還可以回沖!看來我真的該戒掉外面買的咖啡了不然荷包好失血…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

【店家資訊】

FB: 給我5分鐘-單包咖啡專賣店

IG: @giveme.5min

官網: 給我5分鐘

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包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