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之前有一陣子超喜歡看Luffy潞霏船長的Youtube影片,最愛看她的仿妝系列,真的覺得超猛!而且也可以在她的頻道學到很多美妝、保養技巧,然後剛好就看到她介紹了對Dr. May 美博士評價,一系列的酸類居家保養品開箱,之前我本來就對Dr. May 美博士躍躍欲試但遲遲未下手,但看到Luffy實測的結果,腦波一弱我就整個被燒到,整套包回家~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其實之前在美妝品牌工作時,我就已經關注Dr. May 美博士這個品牌還蠻久了耶,一直覺得無水精華液的設計很特別,加上那時候的自己也還處在臉上比較容易亂冒髒東西的年紀,記得當時我對於他們的b3抗痘精華超有興趣!(而且那時候很愛的Youtuber守屋朵莉兒也有介紹過!)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Dr. May 美博士除了是無水精華液的設計讓我很印象深刻之外,我Dr. May 美博士添加的FRSAB®自由酚也覺得很科學,從300株植萃精選11種對肌膚最有效的成分感覺是一個很浩大的工程捏!但我自己這次連續實測十天下來,肌膚是真的有如他們說的那樣,變細緻、變透亮,一種科學養好皮膚的概念,覺得蠻特別~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開箱,也是因為剛好前陣子不小心讓自己累到一個肌膚狀態又不是很好,感覺就是一個很好的實測時機點,那就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10天下來,這一整套無水酸類居家保養品開箱.到底Dr. May 美博士好用嗎?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因為剛好最近下巴確實長了幾顆痘痘,所以我們就從這瓶b3抗痘精華開始吧!這瓶b3精華可是在2022年成為全亞洲得到「最佳成分特別金獎」的金牌保養品,所以我真的超期待用它!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原本以為無水精華液擦在臉上會偏濃稠、難吸收,但意外的這瓶b3抗痘精華是屬於蠻親膚的油狀.使用時我只會局部單點再有長痘痘的地方,稍微按摩就吸收了!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而裡面除了有抗痘的繖花醇,另外也有添加水楊酸幫助肌膚代謝,但比較意外的是,我發現到這瓶b3抗痘精華似乎有幫我控制住出油的頻率,脫妝、浮粉出現的頻率改善很多~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那因為我算是一個手蠻賤的人,所以臉上只要有長些凸起的東西,我都會很習慣用手去擠它,導致臉上小小的印子還蠻多的,但偏偏最近是真的忙到連去打淨膚雷射的時間都沒有,這時候就很推薦大家可以吧這瓶AIO美白精華拿出來~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其實四瓶的質地都差不多,是親膚性、吸收快的油狀,而相較於剛剛B3抗痘精華,這瓶AIO美白精華的成分是以讓肌膚變透亮、白皙的維他命C、阿魏酸為主,另外還有提升肌膚滋潤度的維他命E。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所以AIO美白精華我除了是會針對有印子的地方局部點擦做加強之外,我也會把它搭配日常使用的乳液混合一滴擦全臉,改善我暗沉的膚況,你們看,有擦真的有差吧!亮超多~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而近幾年最夯的成分非A醇莫屬,身為一名倒數五天就要滿30歲的小姊姊(硬要透露自己生日),我超推薦這瓶ACE抗老A醇的!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之前我一直有想要嘗試A醇的衝動,也有買過一兩瓶擦在臉上,但結果都很不如預期,不舒服的感覺蠻嚴重的,導致我後來都不敢使用,這次會選擇一起入手也是因為看到Luffy的推薦,感覺使用起來應該是相對溫和的A醇,而且裡面添加的脂化型A醇對於紋路改善似乎很強大,加上這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E跟白藜蘆醇醇!這幾個成分都是我自己在保健品補充上都會加強攝取的營養!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仔細來給大家看一下,雖然我的膚況是沒辦法跟一般年輕妹妹較勁啦,但仔細觀察紋路跟肌膚紋理都有變得更平滑一些!甚至是毛孔也變得更細緻,整體膚況也算是蠻有彈性的吧,我真的已經夠滿意了~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而前面提到了這麼多濃縮類精華液,怎麼可以忘記最經典的MA杏仁酸呢!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自從踏入保養界,我就已經認清不能自己清粉刺這件事,不然真的會越擠毛孔越粗大!但是臉上長不完的粉刺該怎麼辦勒?難不成要讓它不停茂密的長大嗎?當然不可能呀!這時候就是派出MA杏仁酸精華的重要時刻!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裡面除了有添加杏仁酸幫助趕走老廢角質之外,我覺得很貼心的部分是,像我這樣的混合偏乾肌基本上過去是不太喜歡用杏仁酸的,因為怕會讓肌膚變更乾,但這瓶MA杏仁酸精華還額外有添加維他命B5跟沒藥醇,他們都是舒緩、修護敏弱肌的好幫手,你們看這陣子擦下來,肌膚不但沒變乾,反而呈現一種自然的透亮光澤,重點是,粉刺少很多,也沒有什麼白頭唷!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最後在幫大家做一個小整理,畢竟這次一次介紹四瓶,應該會覺得不知從何入手?如果沒有預算考量當然是四瓶都買,整體的功能可以做到更全面,BUT!大家切記,千萬不要一次四瓶全部都擦,我的建議是一次最多使用兩瓶就好,可以像我先用b3抗痘搭配淡化印子的AIO美白,後續膚況穩定使用ACE抗老搭配AIO美白或MA杏仁酸;本身肌膚偏油或痘痘粉刺比較多的人就建議MA杏仁酸搭配b3抗痘。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而且記得唷,所有流程一路放在「最後一道」使用即可,或是像我把精華混合在乳液中也OK,而且特別一提的是,這系列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只不過因為內含微酸成分,所以白天擦的話,一定要記得擦防曬唷!一定要記得擦防曬唷!一定要記得擦防曬唷!(很重要說三次!)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次的Dr. May 美博士保養實測,沒想到幾瓶小小的精華就能讓我的膚況大耀進,突然覺得就算要30歲了也不用太擔心,反正我會勤勞努力好好保養,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年齡不過是數字罷了?哈哈哈哈哈

Dr. May美博士-居家酸類保養

-

【店家資訊】

FBDr. May

IG@drmaytw

官網:Dr. May 美博士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