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最近又幫手機換新衣服了!這次是我愛的迪士尼系列,入手了Alto和迪士尼聯名的經典皮革三眼怪手機殼,真的是有夠可愛的捏~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

這好像是我初次嘗試皮革式的手機殼,一拿到手的時候手感就覺得超好,拿起來比我想像中的皮革手機殼輕很多!而且剛好換上手機殼的第一天我跑去宜蘭玩,在咖啡廳的光線下拍攝,近看很明顯發現到做工很細膩的皮革紋路跟光澤感,真不愧是義大利頭層皮革手工包覆的!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

過去使用塑膠手機殼一被刮到心都會很痛,但Alto經典皮革手機殼雖然也會產生刮痕,可是你們不覺得,當皮革充滿一些刮痕、紋路時,反而有點像是生活的刻畫,透過這些刮痕訴說著日常的一點一滴,充滿紀錄及故事感!(但我還是會小心翼翼避免它刮到啦)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

必須要再稱讚一下就是,現在越來越多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但很多時候必須拔起手機殼才能使用這功能,不然就會感應不到,但Alto三眼怪經典皮革手機殼本身就是有支援無線充電的唷!這點超級方便的~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

本來之前逛誠品我就一直被Alto手機殼燒到,這次剛好看到他們跟迪士尼聯名推出可愛的三眼怪,真的很勸敗欸!不只可愛、也很質感,而且實用,認真逛他們官網竟然也有推出米奇系列的Apple配件,真的是要被可愛瘋了欸!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

Alto除了手機殼他們其實還有推出蠻多APPLE周邊,像是Apple Watch的錶帶、Airpods的皮革保護套,或是iPad的皮革收納包,通通都有!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

【優惠資訊】

現在起到7/15 Alto全館加碼優惠,購買迪士尼系列限時八折,滿千折百,最高可現折兩百元唷!

Alto手機殼-iphone、迪士尼

-

【店家資訊】

FB: Alto

IG: @alto_tw

官網: www.viaalto.com/tw

三眼怪系列: https://www.viaalto.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480969?sortMode=Curator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