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爾芙柔」蜂膠草本護齦牙膏、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

自從口罩解禁之後,大家都能夠坦蕩蕩地脫下口罩了嗎?我想很多人除了是擔心膚況的問題,同時困擾大家的,應該還有口腔的部分吧哈哈哈,老實說,口罩一整天悶住嘴巴,難免有時候真的會有口氣比較重的困擾,加上長期戴著口罩,大家應該越來越少做表情了吧,而你們對自己的露齒笑有自信嗎?

「安爾芙柔」蜂膠草本護齦牙膏、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
-

而我呢,其實不管有沒有戴口罩,口腔清潔一直是我很注意的部分,因為過去太常受到口腔困擾的荼毒了,尤其是在菲律賓遊學那時期,每天靠同學救濟我的止痛藥,真的才意識到牙齒健康與全身健康息息相關,真的是忽視不得呀!

「安爾芙柔」蜂膠草本護齦牙膏、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

-

之前就有跟大家推薦過安爾芙柔的產品.沒看過文章的這邊請:【私密肌保養】尷尬異味再見不送!「Erbaflor安爾芙柔」斯託卡蠟菊私密潔淨露開箱,生理期再也不怕妹妹鬧脾氣,真心覺得他們家的私密清潔真的超好用,但我沒有想到他們的產品這麼全面,竟然連牙膏都有~當然要入手來試一波!

「安爾芙柔」蜂膠草本護齦牙膏、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

-

蜂膠草本護齦牙膏主要是含有高嶺土,這成分其實我也在不少保養品看過,知道它對於清潔髒污很有效果,而用在牙膏內那就更不用說,不只是帶走食物殘渣,更可以保護口腔。

「安爾芙柔」蜂膠草本護齦牙膏、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

-

重點是呀,我知道身邊有蠻多朋友是不愛薄荷感、涼感太重的牙膏,大家請放心,這款蜂膠草本護齦牙膏是很舒服的草本,刷起來反而會有莫名的放鬆,完全不會辣辣的。

「安爾芙柔」蜂膠草本護齦牙膏、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

-

刷牙照理來說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很多人其實都不太知道怎麼刷牙。根據我很好的牙醫朋朋教我的「貝式刷牙法」,大家在刷牙時請記住321口訣,牙齒的三面(前側、後側、咬合面)都一定要刷到,一次刷兩顆,然後牙刷最好拿45度角刷,每次來回刷10下!另外牙齦、舌苔也可以輕輕帶到。

「安爾芙柔」蜂膠草本護齦牙膏、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

-

有時候出門在外,就沒有辦法這麼即時性的刷牙,這時侯我的替代方案就會是這瓶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它很小瓶超級適合放包包想漱就漱。

「安爾芙柔」蜂膠草本護齦牙膏、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

-

而漱口水的部分我就跟大家完全一樣,超不能接受辣辣、太刺激的漱口水,不然我可能漱個十秒就會忍不住吐掉,結果有漱跟沒漱完全一樣。

「安爾芙柔」蜂膠草本護齦牙膏、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

-

很酷的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滴管式的漱口水欸!使用時我們只要用滴管取大概半管加入漱口杯中與大概50ml的水混合就OK,漱起來完全不會辣或太涼,溫和到我完全可以充分的漱口一分鐘,徹底把口中殘留的細菌、不好的氣味都漱掉,大部分我會是在公司用完午餐後使用它,這樣一來就算午餐不小心吃了大蒜之類重口味的食物,也不擔心下午一開口就薰死同事尷尬局面了哈哈

「安爾芙柔」蜂膠草本護齦牙膏、蜂膠金盞花草本漱口水

-

總而言之,安爾芙柔的產品真的是很推薦大家入手愛用一波!想先體驗看看的也可以到我IG碰碰運氣,現正抽獎中~

-

【店家資訊】

FB: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

IG@erbaflor.tw

官網:https://www.erbaflor.com.tw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