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整個過了四天連假,我竟然一顆粽子都沒吃到!想說要跟家人出去吃火鍋,結果也太晚訂位幾乎都客滿,於是乎,我就自己跑去買麻辣鍋底回家自己煮起來!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麻津家的麻辣湯底香料包跟麻辣醬,之前在跟男友搜尋麻辣鍋時就有注意到麻津家,它是一間在新北五股的麻辣小鍋專門店,只不過五股對我們來說有點距離,所以平常很難去到那裡,但上網查很多麻津家評價、麻津家火鍋底料心得,發現大家都很推薦他們家的辣椒醬跟湯底,想著就脫朋友幫買,於是乎這個連假不吃粽子,在家煮起火鍋來拉~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

接下來就來幫麻津家麻辣鍋底料開箱,到底大家都推薦的嗜辣族必買鍋底真的有這麼誇張好吃嗎?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

對於我這個廚藝近乎為零的未來人妻來說,麻金家火鍋湯底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先把鍋子倒入1000CC水再加入全部的湯底用小火煮20分鐘就可以,之後只要不停的下料~我買了超多食材,包括豆腐、火鍋料、肉片、青菜,當然還有海鮮!

-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

之前買過一些大賣場賣的麻辣湯底,很多都煮起來感覺都是滿滿的辣油而已,但你們看,麻金家的湯底,不只是湯底裡放的都是滿滿的藥材,而且它的辣是恰到好處的香、麻,不會到太油,聽說很多連鎖火鍋店也有近他們家的湯底,喝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而且簡單加入想吃的料就能很夠味,我很推!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

除此之外,身為無辣不歡的重口味愛好者,平常我吃東西都習慣會加上辣椒醬,冰箱的辣椒醬更是要放個兩三罐才安心,所以這次也有入手麻津家的麻辣醬。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

一開始打開麻津家的辣椒醬,我有點害怕,因為它裡面有加牛油,本來會很擔心吃起來油耗味會不會很重之類的,但結果我整個愛上!只是宵夜煮個水餃想說加一匙來試試看,沒想到整個水餃被昇華成浸泡過麻辣湯底的餃子,超美味~~~真的是廚房必囤辣椒醬,大家務必買起來!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

除了沾水餃吃,平常拌麵、拌飯都OK,甚至它也很適合加入水裡化身為麻辣湯頭,聞起來真的很香,看了一下他們的介紹,他們辣椒醬可不是一般的醬料只給你辣感,裡面是有滿滿的中藥材,加入植物油提煉花椒,再加入白芝麻炒出香味,整個吃起來很有川味的麻辣感,感覺隨便炒個菜都能變川菜的那種厲害!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

火鍋店真的是不分夏天還是冬天,永遠是滿滿的人潮,要我說與其人擠人去排隊,真的不如在家裡自己加入一包麻津家麻辣湯底香料包,不只好吃,還能享受在家跟家人或朋友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是讚多了!推薦跟我一樣喜歡重口味的人,麻津家務必跟上!保證你也會愛上呦~

麻津家-麻辣醬、麻辣湯底

-

【店家資訊】

FB:麻津家

IG@majinjia

官網:https://www.majinchia.com/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