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累一個過度還怎樣,我已經很久沒有臉上長一堆咪咪冒冒了,但這幾次發現,真的是到不去做臉不行的地步,畢竟就算是化妝,也會一直脫妝,瑕疵也是完全遮蓋不了…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去給人家做臉,所以我就想找不用綁約,只需要單堂購買的SPA護膚;上網大概爬文找了一下新北做臉推薦、新北無痛清粉刺推薦時就被我搜到這間新莊人都大大推薦的佳岱SPA美妍館評價很好,想說我住土城過去也不算遠,就來試試看好了~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一開始走進佳岱SPA,就覺得美容師超親切的,旁邊就有舒服的沙發區,整體環境我覺得佈置的很溫馨,工作室裡放的水晶音樂也讓我感覺非常放鬆~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但佳岱SPA讓我喜歡的不只這樣唷,我個人是一個非常注重隱私的人,不太喜歡開放式的美容SPA,總覺得渾身比較容易不自在;佳岱SPA很棒的就是它有自己獨立的隔間,等於一個空間內只會有我跟美容師兩個人,就算是被做臉做到舒服的打呼睡著,也能很自在哈哈哈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接下來就是換上美容衣來享受一番囉!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因為本身皮膚比較混合偏乾燥的關係,所以我選的是緊緻護理的課程,但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去挑選適合的護膚課程喔!這邊是非常客製化的!而且這邊先跟大家說,我覺得佳岱SPA很棒的一點就是它、不、綁、約!只有單堂課程的販售,而第一次來體驗的話,課程也都有體驗價(但只限第一次喔!)後續只要是在你護膚的一個月內再回來做臉,也可以享有優惠唷!我覺得太讚了!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正式來!光是第一步卸妝我就覺得有夠享受,而且那天我是帶全妝唷,但美容師還是卸除得非常仔細,連內眼線都超乾淨的那種!美容師的手法非常溫柔,完全不會有自己在家卸妝的粗魯感哈哈哈哈,光這步驟我就舒服的想睡覺了~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登愣,一卸完妝我就原形畢露,看到我下巴的部分了嗎?很多悶著長不出來的咪咪冒冒!而且除了洗卸也還有幫我去角質,一整個覺得皮膚瞬間光滑了許多。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而在清除粉刺之前,美容師會先幫我用熱毛巾蒸臉,讓毛孔軟化、打開,跟之前接觸過機器蒸臉的方式不太一樣,但我還蠻喜歡這種方式的,不然以前被蒸臉我常常被水氣嗆到哈哈。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不得不說,我對於SPA做臉清粉刺通常都是抱持做好爆痛的心理準備來的,但很意外,這次在佳岱SPA清粉刺的時候我完全可以安好的跟美容師邊清邊聊天,幾乎沒什麼痛感欸!一滴眼淚都沒有掉!而且就連我下巴的部分美容師也有幫我清理,但卻不是硬擠的那種唷,不到半小時時間,一張衛生紙滿滿我的粉刺髒污大軍,看了好療癒!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而接下來的這一步驟,我超喜歡,那就是精華液導入啦,我自己買過不少美容儀,也去SPA給人家做過保濕導入不少次,第一次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但不是那種「皮卡丘」等級的強力電流,是小小、刺刺很微妙的感覺,我還蠻享受的哈哈!而且美容師超貼心的連我在意的脖子,都有幫我細心導入做按摩~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臉部按摩!美容師的手法真的超讚,按過很多SPA都會覺得力道太不夠,但佳岱SPA整個很舒服又療癒,而且按完之後仔細觀察自己的臉,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更緊緻了!而且好透亮捏!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結束了一連串的清潔、導入、按摩,最後一步驟就是敷臉囉!跟一般片狀面膜不一樣,這是美容師自己獨有的配方唷,而這部分都會依照客人當下的膚況做客製化調配,很貼心!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兩個小時的享受就這麽過去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呀~後續美容師也有特別幫我上了保養品跟隔離,門口自拍來一張,明明剛來的時候我的妝還比較濃,但看看現在的膚況在跟做臉前比較,現在真的好太多了!果然還是需要適時的給人保養一下呀~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做完臉之後的幾天,我除了勤勞保濕之外再也沒做別的事,發現我的膚況真的好超級多,而且我本來一直為臉上顆粒感所苦,可是可以發現,自從去佳岱SPA做了一次臉,整個膚質變平滑許多。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就連上妝的時候也比較不會脫妝、浮粉了!整個被自己肌膚亮到,是不是該定期回來保養一下了呢?

新莊做臉-佳岱SPA美妍館

-

【店家資訊】

FB佳岱SPA美妍

官網:新北新莊【佳岱SPA美妍館】

Google商家:佳岱SPA美妍館、美容美體spa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39巷2號

LINE@https://line.me/R/ti/p/%40394xqslo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