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你們在很忙很累很煩的時候,覺得做什麼事最能紓壓呢?以往的我一定會去健身房好好流一場汗,但現在有鑒於腳踝關係好像不宜劇烈運動,於是乎,我想到另一件讓我可以心情變好的辦法,那就是把家裡掃得亮晶晶~

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

有比較固定的打掃習慣,大概是從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開始養成的,當時都要提早半小時到辦公室打掃環境,也是那時候開始會像自己研究些好用的清潔用品,到後期更年長以後,發現打掃對我來說竟然有種莫名的舒壓,只不過,用到雷雷的清潔用品我就會心情更差!

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

一直以來我都對於廁所特別有偏執,很討厭在浴室裡看到滿滿的水垢,買過很多刺鼻的清潔劑,或是很多清潔劑我用了還是常常會刷到鐵手還是刷不乾淨,但目前為止,我對NaturalLight漬然光評價真的是要給五顆星,光是看這個對比就可以知道多好用,而且味道還是家裡人都可以接受的葡萄柚香氣!

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

本來在入手之前我自己就有先上網查查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評價,看看大家覺得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好用嗎?而一開始我只是想消滅浴室磁磚上常常卡住的髒污,但沒想到這瓶衛浴水垢潔淨噴霧裡面有美國跟荷蘭的專業技術,是連鏡子玻璃、馬桶、或是像水龍頭這類的金屬,也都能打掃的乾淨溜溜~

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

使用的時候超輕鬆,我們只要把噴頭對準要清潔的範圍,之後等待個3分鐘左右,再用菜瓜布輕輕擦拭,原本上面髒髒的水垢就會無影無蹤,也不用擔心必須硬嚕才能有效清潔,完全是省時省力清潔好物分享。

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

還有一點也是我自己買清潔劑很在意的,就是害怕裡面成份太刺激而傷到肌膚,但請你放心,這瓶裡面添加的成分都是很溫和的界面活性劑,像是甜菜鹼,之前我就有買過以甜菜鹼作為界面活性劑的洗面乳,臉都可以用了,何況是打掃時手接觸到。

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

也因為這瓶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是屬於食品級的弱酸性,不像市面上一些清潔劑過於強烈,所以我這次打掃也非常大膽的沒戴手套,打掃完之後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感,非常OK。(但如果本身是敏弱肌的人建議還是要帶著保護雙手比較好唷)

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

雖然這陣子已經忙到快炸開,但像現在這樣做點工作以外的事情,花個半小時換一個亮晶晶的浴室,心情真的突然好了一大半!而且浴室現在變得如此shining,洗起澡來都有種莫名的療癒,身為未來人妻,我真心推薦給大家,想讓自己打掃更輕鬆些,這瓶真的必買啦!

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

【店家資訊】

FB:NaturalLight 漬然光

IG:@naturalight_tw

官網:NaturalLight 漬然光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