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曾經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我要取名為「花花的盆栽裡」,老實說一開始之所以叫花花,只不過是國中時期跟同學迷上飛天小女警,又想當最亮眼的那個,所以綽號才叫做花花,但長大之後,之所以想把這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取為「花花的盆栽裡」,是因為即使現在這忙碌、快步調的生活節奏,偶爾會讓我感覺自己像朵被困在盆栽裡的花,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很認真、很用心地想感受身旁的美好跟幸福。

-

好!但為什麼要扯到這個呢?其實是因為一直以來,我買東西雖然在意CP值、在意包裝好不好看,但就是因為自己越來越能細心感受這些生命的滋養,我必須說,每次收到FARZO花柔自然萃的產品,都能讓我有種自己從生命找到片刻寧靜的心情,這次新品上市的FARZO蕨淨森林系列也是如此!當初之所以會開發這系列,是因為他們遇見了「鹿角蕨」這個適應力很強,但卻因為商業採集或棲地破壞而數量急遽減少的蕨類植物,想以象徵生命力鹿角蕨精神為出發設計,搭配環保、愛地球的心意,開發自然植萃的產品,還沒正式開瓶使用,我就已經對蕨淨森林系列充滿期待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

因為目前手邊洗髮精庫存還算多,所以這次只入手了FARZO花柔的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跟女王風範護髮油,身為時常染燙的受損髮質,這兩瓶免沖洗護髮推薦來得真是時候!稍微做了點功課,我發現FARZO花柔這次的蕨淨森林系列也有到很多髮廊、美髮院販售,等於我是自己在家就可以享受沙龍級護髮~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

接下來就正式開箱,到底FARZO好用嗎?而在那之前,先來看我最近頗毛躁的髮質,可能也是最近有點太累的緣故,基本上沒什麼光澤度可言…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

擠開質地給大家看,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是屬於霜狀的感覺,抹開吸收很快,聞起來帶點清爽的玫瑰花香,不過是木質調的玫瑰,然後會聞到很淡很淡的覆盆子酸甜。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

至於女王風範護髮油的玫瑰花香味聞起來會比較濃郁一些,但因為FARZO花柔用的精油都是植萃天然精油,所以即使稍稍濃郁,但也不會是香精感那種,比較像是會讓你覺得自己變漂亮、心情好的那種花香調哈哈!質地雖然是油狀,但吸收度一樣非常棒,夏天用也不會粘膩的那種!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

我是每天都必須護髮的人,只是偶爾也是會有很懶得洗髮後等待護髮的時候,這時候FARZO花柔這兩瓶免沖洗護髮就很讚,幾種我個人的護髮小技巧分享給你們。

-

方法一:

洗完頭後先把頭皮吹至少八分乾,接著我會擠10元大小的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抹在耳朵以下的髮絲,然後接著再把整頭吹個八九分乾,再使用女王風範護髮油擠大概五元大小重點抹在髮尾就OK!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

方法二:

實在太懶的時候,洗髮後先把頭皮吹八分乾,之後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跟女王風範護髮油都各擠一下左右,直接從耳下抹到髮尾(抹均勻很重要!),然後在吹乾就好。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

除了洗完頭使用,我個人是很喜歡用電棒變換造型的,有時候弄直、有時候大波浪,三不五時還要來個泡麵捲,但很重要的是電棒前都要先抹上FARZO花柔蕨淨森林系列這兩瓶免沖洗護髮,簡單做個隔熱,而且有擦跟沒擦真的差超多的呀~修護毛躁超有感,看看那個滋潤度、那個光澤感~歐某!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

這次算第三回合介紹FARZO花柔了,自己對於FARZO評價真的沒話說,就是愛用到爆!我也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帶來的品牌理念,代言人連俞涵我個人也是超欣賞,所以必須繼續支持下去,上網有發現蕨淨森林系列也出了八款的洗髮精,而且看俞涵介紹味道好像都是我愛的木質調為主,板橋大遠百就有櫃位了,離我很近!期待趕快把我手邊洗髮精用完衝去補貨哈哈哈哈哈

FARZO花柔自然萃-蕨淨森林系列免沖洗護髮

-

【店家資訊】

FBFARZO花柔自然萃 / Farzo蕨淨森林

IG@farzohair

官網:https://www.farzohair.com/

購物商城:https://www.eshop.farzohair.com/

-

【實體專櫃】
遠東百貨 板橋大遠百4F

新光三越 南西店一館6F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F

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F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