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就是你以為去酒吧是要享受美酒,結果卻不小心吃到超好吃牛肉麵?!異塵牛肉麵就是這樣被我發現的,誰能想到在南京東路上這家異塵Cellar Lounge Bar的牛肉麵竟然可以好吃成這樣!重點是他還推出冷凍的牛肉麵調理包,快速簡單料理必買!再次為我這個廚藝0分的未來人妻,找到新出路了(?)哈哈哈哈哈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接下來我就要正式來幫大家開箱這個網購熱銷牛肉麵調理包,到底冷凍帶回家自己煮的異塵牛肉麵好吃嗎?你們看這外盒的包裝,根本是豪華牛肉麵開箱,一盒裡面總共有兩份,一份的話包含熟麵條1包、蒜蝦辣醬1包跟牛肉湯1包。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我們先從最簡單的煮法開始。只要將牛肉料理包倒入鍋中煮滾,之後等湯滾後再把它們家的手工麵條放入一同煮滾就OK,本身麵體就是熟的,那因為男友偏好Q彈一點的口感,所以不用煮太久,之後加入他們的蒜蝦辣椒醬,看你要吃重口味還是清淡一點,適量添加就好!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因為是深夜食堂,還是簡單錄了個胖胖情侶的REELS,歡迎大家捧場收看!

-

登愣!香噴噴的一碗好吃牛肉麵上桌!你們看這個牛肉塊給的有多紮實,不是小鳥胃的我吃起來真的很爽,重點是它咬起來也不會乾乾柴柴的,而且我本來想說牛肉麵加蒜蝦辣椒醬這種海鮮類的醬料會不會有點跳TONE,但蒜蝦辣椒醬口感意外的跟牛肉麵很搭,整體湯頭帶點辣可是清甜不油膩,就算現在發文已經是宵夜TIME,也不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吃了什麼很有罪惡感的食物哈哈哈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當然嚕!除了牛肉麵冷凍包開箱,身為行銷人跟賢慧(?)人妻代表我當然要來腦力激盪一下,秀一波牛肉料理包創意吃法給你們看,認真備了超多食材,準備接招!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首先是「蒜蝦辣椒醬炒水蓮」,我什麼調味都沒加,只加了異塵的特製蒜蝦辣椒醬,不得不說蒜蝦醬的鮮甜麻辣配上脆脆的水蓮,第一次覺得自己煮菜這麼好吃!炒完直接整盤被我嗑光!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接著是簡單的牛肉蛋花湯,我只是打兩顆雞蛋,然後跟異塵牛肉湯混著煮,算是無腦料理了吧哈哈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下一道無腦料理是,蒜蝦辣椒醬拌牛肚,感謝爸媽提供的牛肚,我簡單拌上異塵的特製蒜蝦辣椒醬一樣是完美搭配,突然想許願異塵可以出大罐的蒜蝦辣椒醬嗎?感覺做什麼菜都超百搭呀!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我哪那麼容易認輸,既然是酒吧出產的牛肉麵,不來個紅酒燉牛肉怎麼行!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料理方式巨簡單,只要準備一杯紅酒、異塵牛肉塊、我還加了點番茄,混合滾個半小時就可以起鍋,而且老實說我本來很擔心我買太便宜紅酒會不好吃,結果意外好喜歡!酸甜口感很讚,不過重點還是異塵牛肉塊夠嫩,怎麼煮都好吃!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本來我這些創意料理也是有拍影片但來不及剪片,只好請大家稍等幾天了(真的太忙啊最近…)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不過這次煮完真的好有成就感喔!尤其看到男友吃得很開心時,有種莫名的小驕傲!下次有機會的話決定來去翼塵實體坐坐,美酒喝起來,配著牛肉麵吃起來!

異塵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創意料理

-

【店家資訊】

實體店面:異塵CELLAR LOUNGE BA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9號B1樓

電話:02 2712 9319

營業時間:19:00-02:30

FB異塵食品yichen_shih_pin

IG@yichen_shih_pin

官網:異塵食品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