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又到了天氣很冷,讓人隨時隨地都想進食的時候了!尤其是宵夜!每天上班一整天的忙碌+厭世,都會讓我即使再累也想熬夜追個劇放空腦袋,但這時候超容易嘴饞,想要減少一點吃宵夜、吃零食的罪惡感,推薦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網購台灣無添加果乾品牌-永禎果乾~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不知道大家有買過水果乾嗎?之前我去過一些國家像是泰國、菲律賓之類的,比較之下,我還是覺得以水果乾來說,台灣的水果乾絕對是我自己心目中的No.1,尤其永禎還是我自己上網查到很多網友的網購無添加果乾推薦,吃過之後真的會上癮!但是比起零食來說這當宵夜真的健康多了!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直接來天然水果果乾開箱~這次入手的永禎果乾總共五個口味,分別是愛文芒果乾、芭樂乾、水蜜桃乾、金鑽鳳梨乾、情人果乾,到底我對永禎評價如何?輕烘培果乾好吃嗎?吃水果乾健康嗎?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第一包必須分享的當然是愛文芒果乾,雖然去菲律賓讀書兩個月的時候,我還蠻吃他們的芒果乾,但講真的我覺得還是偏太甜,而且是微微死甜的那種,永禎這包愛文芒果乾不一樣!裡面是無添加糖的,但吃起來是台南玉井在地愛文芒果的自然香氣,就跟吃真正愛文芒果的感覺很像,只不過平常吃的水果是濕潤的,而愛文芒果乾是偏有嚼勁的,但都很香,而且很大一片吃起來很爽~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接下來,台灣人第二常吃的水果乾應該是芭樂乾吧!我家以前不知道為什麼超常出現芭樂乾的哈哈哈,但以往我都吃個兩三條就得放棄,因為好硬好難咬啊!但我好喜歡永禎這個芭樂乾,咬起來其實偏一點點脆脆的嚼勁,而且之前我吃過他牌還會覺得有點苦澀,但永禎芭樂乾的甜度很剛好,吃起來很清爽!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第三包開箱的是永禎情人果乾,網路都推它是好吃情人果乾推薦,而自己吃下去真的有戀愛般酸酸甜甜的感覺哈哈哈,這款果乾酸的味道比較明顯,不過我很喜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夜市現醃的情人果,我小時候很愛,但長大後幾乎有點難以接受,因為我覺得裡面果糖實在加太多了,還是比較喜歡永禎這種健康零食!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小時候吃鳳梨時被咬舌頭過,自此我就不太敢吃鳳梨,不過長大後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又變得很愛吃鳳梨,永禎這包金鑽鳳梨乾也是深得我心~裡面的纖維是很細很好咬的那種,而且鳳梨味超甜,重點是永禎金鑽鳳梨乾我吃再多都不怕被咬舌哈哈哈,是說長大後之所以這麼愛吃鳳梨,也有個原因是裡面的營養價值很高,很多健康食品裡其實也都會添加鳳梨酵素。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最後最後要隆重介紹,果乾界的水果軟糖-永禎水蜜桃乾!我的媽呀太好咬了吧~本人我不是愛吃水蜜桃的人,就是因為怕吃水蜜桃邊滴水會吃得全身黏踢踢,但永禎水蜜桃乾的嚼勁真的不輸真正水蜜桃帶來的滿足,這軟嫩的嚼勁是連我阿嬤牙口不太好都覺得好咬的,味道香氣就跟水蜜桃一樣,吃下去真的覺得有點太幸福!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永禎果乾都是有設計夾鏈袋裝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吃不完的保存問題,是說我也完全不擔心吃不完,因為打開之後常常追個劇就不小心快被我嗑光,真的是比零食還涮嘴!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而除了直接打開來吃,在簡單跟大家說一些水果乾吃法分享,平時不愛喝水的人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口味丟到杯子裡,然後倒入溫熱水(當然你要喝冰的也可以拉),稍微泡個幾分鐘,就會變成有淡淡水果香的果乾水了,直接解決不愛喝水的問題。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此外,想喝水果茶也是一樣的道理,我們可以把它加在熱茶裡,一樣浸泡個幾分鐘,就是一杯媲美外面咖啡廳賣得貴貴水果茶,自己泡還可以口味任挑~另外,除了果乾水、水果茶之外,也激推大家可以把果乾搭著優格吃,或是當早餐,配著牛奶麥片一起, 整個營養加分,是說~鳳梨乾跟芒果乾也可以把它拆成小片一點,然後配著椰奶、一些配料,好像就可以變成我最愛的摩摩渣渣了欸!下次來試試~

網購無加糖水果乾-台灣永禎

-

馬上又要過年了,不知道買什麼伴手禮給長輩的人,永禎果乾是年貨送禮推薦,而且大家有沒注意到它的包裝,其實長得超可愛的,總覺得拿去送朋友也會超喜歡!

-

【店家資訊】

FB: 永禎健康 | 永禎生活

IG: @yzliving

官網: 永禎 YOUNG ZEN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