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有貓就給讚!看看這個可愛的外盒,這是我在蝦皮入手的「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呦!是不是超可愛的~而且身邊很多人吃過花郁甜品屋評價都很好,尤其推薦他們家的低卡鳳梨酥是宅配美食鳳梨酥推薦,這不~吃貨如我馬上需要入手來嚐嚐看!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

平常我們可能聽過或吃過米做的一些甜點,例如米米花,但米鳳梨酥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欸!接下來就是我的減醣鳳梨酥心得分享時間,到底招財貓鳳梨酥好吃嗎?吃起來跟一般鳳梨酥有差嗎?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

首先,花郁甜品屋米鳳梨酥外面的餅皮都是用台灣米做的呦!熱量低、吸油也低,吃起來還更有飽足感,我自己覺得餅皮吃起來會比許多鳳梨酥還酥,而且味道很香、也不怕吃一顆就覺得很油很膩!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

這次禮盒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番茄米鳳梨酥、鳳梨米鳳梨酥,以及低甜度青梅米鳳梨酥。以下就按照我喜歡的口味順序,來把大家寫一篇輕食鳳梨酥食記吧!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

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番茄搭配鳳梨酥,好像有點奇妙感,不過這款番茄米鳳梨酥的包裝是三款中我最喜歡的!畢竟有花花嘛~裡面使用了國產牛番茄跟覆盆莓入餡,整體來說,我覺得它吃起來的口感是女生都會很喜歡的酸甜感!當然我自己也很喜歡~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

接著我喜歡的是鳳凰米鳳梨酥,沒錯它就是一個鳳梨味給好給滿的米鳳梨酥,而我愛它的原因就是裡面加了紅土鹹鴨蛋,來點鹹味提味,吃起來超涮嘴啊~而且也比較偏向大家平常會喜歡的那種鳳梨酥口味,只不過我覺得它比一般的鳳梨酥在多帶點甜味,男友姐覺得很好吃(因為它不愛吃偏酸的土鳳梨酥哈哈)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

最後這款青梅米鳳梨酥,其實我也非常推薦,它算是三種口味中酸度比較明顯的一個,但放心,它的酸一樣是融合了鳳梨原有的甜,所以還是很能被接受(男友不吃酸也覺得這個好吃喔),而且裡面還看得到微微的梅肉,層次感非常豐富!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

馬上就是過年要送禮的時刻了!我覺得像這種可愛的鳳梨酥禮盒就很適合買來過年去別人家串門子送禮用!而且米鳳梨酥配個茶什麼的,就是一個很棒的下午茶搭配,重點是,它是台灣米做的米鳳梨酥,過年最需要吃這種熱量低、負擔低又能有滿足感的食物呀!你們說是不是!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

【店家資訊】

FB: 花郁甜品屋-造型蛋糕

IG: @potpourri_bakery

蝦皮:花郁甜品屋造型蛋糕

「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