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身為厭世上班族,我最療癒的時刻就是下班回家當起沙發馬鈴薯,追劇追起來,但單純追劇哪夠撫慰我平日上班壓力山大的內心,一定要邊追劇邊吃點小餅乾的呀!之前去朋友家就吃過一次上味食堂的卡蹦脆餅,而且說巧不巧,那時候我也是在她家當沙發馬鈴薯呦哈哈哈!當時就覺得怎麼可以有餅乾這麼涮嘴,輕輕鬆鬆就被我嗑完一盒了,所以就想著要買回家,當我的看劇耍廢必備良品!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

上次在朋友家吃的是椒香辣味的,本人身為無辣不歡真的超愛。所以這次就叫朋友幫我四種口味一次買齊!除了椒香辣味,另外還有提拉米蘇、香甜肉桂、蒜香椒鹽口味,直接開吃給你們看!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

先從這款我最愛的椒香辣味來介紹,看看這餅乾上紅紅的粉末,就大概可以想像它是真的會辣的,非常推薦給本身就愛吃辣的人,但是它的辣卻不僅有辣而已,是帶點麻麻的,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是有種在外面嗑麻辣鍋的心情,還蠻爽的!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

接下來是蒜香椒鹽,男友很愛欸!因為吃起來夠算!搭配椒鹽的香,我自己覺得吃起來有種淡淡像是在吃鹹酥雞的感覺?重點是它的餅乾體真的是卡蹦卡蹦脆!這一盒到我家不到一小時,就被我跟男友迅速嗑光,激推大家配啤酒,超讚!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

講完鹹口味,接下來換甜的,以不是螞蟻人的我來說,這盒卡蹦餅乾提拉米蘇口味有中我的胃口,因為它吃起來是有層次的可可感,巧克力的部分不會太甜或太苦,甜度算是蠻適中的,剛剛蒜香椒鹽我是推薦大家配啤酒,而提拉迷蘇我就會建議大家配咖啡或茶,會很搭!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

最後這盒是香甜肉桂口味,老實說一開始我還蠻害怕的,因為本人不吃肉桂哈哈哈,但是試吃一片卡蹦餅乾香甜肉桂口味之後我覺得可以接受欸!我害怕的肉桂味並沒有想像的這麼濃烈,反而是比較剛好的混合在甜甜的糖粉裡,整體肉桂味聞起來頗香的!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

是說,我本來以為上味食堂卡蹦餅乾做的這麼好吃,那他們應該是餅乾專賣店之類的吧,結果竟然不是!他們最有名的其實是滷肉料理包!堪稱花東最強滷肉!超意外的吧~除了卡蹦餅乾之外,他們還有很多鹹食料理包可以購買,不然下次來買給男友吃看看好了,他那麼愛吃滷肉飯…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

【店家資訊】

FB:上味食堂

IG:@shangwei447

官網:https://www.2017shangwei.com/

上味食堂卡蹦餅乾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