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努力一整年,2023年底終於和男友一起去韓國旅行拉~出國除了最期待大玩特玩吃盡美食之外,我最期待的還有就是在飯店耍廢放鬆的時候,尤其是這次首爾訂的飯店剛好是有浴缸的,所以在出發之前我就已經備好我的放空小物-露天泡泡浴!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

說到「露天」這牌子,其實他是跟大家一定不陌生的鱷魚蚊香,都是屬於同公司(中台興化學)的老牌子唷!畢竟或多或少小時候家裡一定有買過鱷魚蚊香的東西,不論是蚊香、防蚊片等等,但也就是這樣讓人覺得很有保障的老牌子,旗下同公司的露天品牌也是讓人覺得安心許多,一次三種風味,包括水潤、舒緩、嫩白,我一次全收來感受看看!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

很特別,他是液體的設計,比起泡澡球來說會更不佔空間一些,只是我想說的是,這泡沫也多到太誇張了吧!整個快滿出浴缸好扯!但是我好喜歡呀~~~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

走了一整天的首爾弘大,我還穿高跟鞋出門!超需要泡澡沈浸整個身心靈,好喜歡這包舒緩泡泡浴,是我最愛的薰衣草香氛,味道療癒到差點沒在浴缸裡睡著哈哈,再加上裡面也添加了玻尿酸鈉,泡完澡之後不只是身心都放鬆了,而且還沒抹身體乳液幾乎就有夠嫩,真的愛了!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

除了舒緩泡泡浴,首爾跟台灣差最多的就是乾冷的天氣,整個肌膚變得超乾燥,這時候就超需要露天這包水潤泡泡浴, 泡泡一樣是超綿密,但多了荷荷巴油跟很多保濕修護成分的添加,一踏進浴缸裡根本有種泡在膠原蛋白裡的心情~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

最後一種風味比較特別,竟然是蘋果萃取的嫩白配方,味道聞起來有種屬於少女的可愛酸甜(?)但是它泡起來雖然主打嫩白,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到很強大的滋潤感,泡完不只肌膚變ㄉㄨㄞ許多,連氣色感覺都變得超好!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

這次用下來我對露天評價還有露天泡泡浴評價,真的是超滿意!泡起來是真的「紮實」的舒服,甚至過去我有去過一些飯店也有附贈的泡泡入浴劑,他們完全都輸給了露天泡泡浴!如果大家問我露天泡泡浴好用嗎,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

以上就是這次的出國旅行泡泡浴推薦,還在尋覓療癒香氣泡泡浴或保濕泡泡浴、居家泡澡好物的人,推薦你們一定要入手露天泡泡浴呀!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

【店家資訊】

FB:鱷魚蚊香

IG:crocodile.tw

官網:中台興化學

【露天泡泡浴現在可以在家樂福買到囉~還有不定期的優惠,快去買起來療癒】

鱷魚蚊香露天泡泡浴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