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巧克力吃了、熱敷袋敷了、就連一些按摩的方式也都嘗試過了,但還是看不到任何改變,每個月只要親戚來拜訪我就會弱的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不管做什麼都無法緩解不舒服的感覺!非常慘…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

也就是這樣的關係,我很常上網搜一下大家對於經痛怎麼辦分享.找找看有沒有什麼生理期舒緩推薦,畢竟對於我MC來時最有感的幫助,是往肚子狂沖熱水,可是每次這樣沖,一來覺得很浪費水,二來是一不沖它就又會開始翻滾、不舒服,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不少女孩在論壇上的經期保養好物分享,那就是必安住的暖宮貼。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

跟先前介紹的「露天」泡泡浴一樣,「必安住」也是跟鱷魚蚊香同公司(中台興化學)的旗下品牌,一次就收集起三種款式,分別是艾草、薰衣草、檀香,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必安住暖宮貼好用嗎?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

每次MC來腦袋都會偏混沌,而我本來就很喜歡檀香的氣味,因為它可以給我一種鎮定情緒、醒腦的感覺,尤其女生那個來更需要!畢竟此時的我們最容易有些壞壞的小情緒啊~工作時為了不被MC打敗我都會貼上必安住檀香暖宮貼,比較能保持正面的思緒,繼續努力奮鬥~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

除了檀香之外,身為香氛精油暖宮貼推薦,必安住當然也有薰衣草口味的暖宮貼,如果我是大半夜突然MC來,那麼我一定會選擇貼上薰衣草氣味的必安住暖宮貼,因為貼著貼著,我很快就能去找周公了!實在太放鬆~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

不得不說,比起拿著熱水往肚子沖老半天,必安住暖宮貼真的是快速升溫暖宮貼推薦,而且溫度是剛剛好的溫暖舒服,因為本身這產品有45度的恆溫設計,使用時把它貼在衣服內側就可以了!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

最後比較特別的是這片必安住艾草暖宮貼,講到艾草我直接先聯想到端午節(?)哈哈哈,不過其實你們知道嗎?女生MC來時最煩惱的除了不舒服,還有另個大煩惱就是很容易覺得循環不好,這時候就超需要艾草的幫助!袪濕的效果頗好~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

最近幾天天氣稍微回暖,但我在韓國那幾天真的是冷爆,其實那時候我也有拿幾片必安住暖宮貼出來用,畢竟它維持時間真的還蠻久的,在韓國那個位數數字的天氣裡,從白天貼到晚上一樣都有暖暖的,加上有時候黏錯地方會撕來撕去,他的黏性還是很夠力但不會咬皮膚,總之就是一個推~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

【店家資訊】

FB:鱷魚蚊香

IG:crocodile.tw

官網:中台興化學

鱷魚蚊香-中台興化學必安住暖宮貼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