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剛好最近在整理房間,結果就被我整理出不少發票,印象中之前就有聽說發票對完別急著丟,可以賺回饋,於是我就趁機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AIFIAN回饋APP,透過它就可以掃描發票領回饋!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

不過認真研究了一下,發現AIFIAN的功能不僅如此,我們更可以透過下載AIFIAN回饋APP,透過互動賺到回饋,像是拍發票、升級智能雲等,不過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還可以用回饋來買威士忌、紅酒等,超酷!接下來就簡單分享一下AIFIAN的使用方法,跟我自己對它的評價。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AIFIAN是採APP方式做下載,Android跟ios都有支援!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

其實我一開始要下載還頗擔心的,畢竟我雖然身為財金系畢業,但很多東西都還給老師了啊~對於投資我真的是一竅不通,也擔心會不會被騙,但上網查其實使用的人還不少,加上AIFIAN的背後其實是一款結合AI 的投資管道與資產管理平台,在背後支持AIFIAN的企業更有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美商中經合集團、兆豐創投,都是聽過而且很大的集團,想著,應該也是可以放心的吧!不過任何投資都有風險,大家務必還是要評估好自身狀況,在自己決定是否有能力做額外的投資喔!

-

而初次使用AIFIAN是需要註冊的,而且是嚴格的身份驗證,過程都是透過AI人工智慧幫你進行智能的身份驗證,會需要拿出你的身分證進行拍照,系統還會自動幫你壓浮水印避免證件被胡亂使用,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

身份認證後,後續AI也會詢問你是否要登錄駕照、通訊地址、銀行帳號(方便後續領出回饋)等資訊,如果有疑慮的人,這部分也可以先選擇略過,之後使用放心後再補登錄也OK呦!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

再來就要分享給大家,我目前使用起來最簡單的拍發票拉!跟載具完全不衝突,掃描上去一樣可以兌獎,也可以綁載具直接同步到AIFIAN賺回饋喔!而且是現金回饋!只要掃描就一定會獲得回饋金,最低一張是0.1元,只要累積滿500元就可以領出回饋金,這樣子就是你在消費同時也能有額外回饋,積少成多的感覺超棒!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

再來是AIFIAN APP裡的探索頁,這邊可以看到不少品牌的最新活動、資訊分享,另外也有「紅利萬」的預測匯率抽回饋的活動,不過這個功能要加入「智能雲」才能參加每個禮拜的互動回饋。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

至於什麼是「智能雲」?它有點類似AIFIAN的會籍,最低門檻是3000元一級,有些人會選擇透過發票掃描到滿3000元回饋金再來購買智能雲。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

另外我們可以看到升級頁,這邊有專屬的AIFIAN 威士忌投資、AIFIAN 紅酒投資,可以透過回饋進行買酒理財,透過長期持有,就有機會享有8%以上的增值,等於把原本的回饋金再放更大。像是原本推薦的新手入手級紅酒價值為$921,但過去價值為$900,表示在這期間已經增值,另外點進產品裡也會有該產品特色的說明,我個人覺得介紹的非常詳細!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

很酷的是,這邊的酒品除了購入等待增值之外,隨著一段時間我們也能夠領回自己喝,當然,如果增值之後你想要轉售也OK,只需要點擊一下,就可以透過AIFIAN回饋APP幫你找到線上的買家,這樣的投資方式對我來說真的蠻新奇的!

【App介紹】AIFIAN 回饋 App!拍發票也能賺回饋,

-

相對於比較大額的股票、基金等,我覺得AIFIAN回饋APP相對是一個比較簡單、無痛的投資新嘗試,尤其是對我這種投資小白來說,拍發票賺取回饋金真的超方便,原本無用的沒中發票瞬間能幫自己積少成多賺取現金回饋,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下載來試試看!

-

而另外AIFIAN 威士忌投資、AIFIAN 紅酒投資,買酒理財的概念,這真的對我來說是過去沒有想過的事情,畢竟過去我能想像到的投資都是動輒上萬的股票或基金,身為小資族,我真的很難一下子就狠心給它投資下去,但AIFIAN回饋APP的模式不只是小資族也能接受的小額投資,甚至也可以透過在看裡面賺到的現金回饋直接轉換成進一步的增值理財,其實我覺得這樣子對於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損失(?)不過老話一句,不管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請大家投資前務必審慎評估,本篇文章僅供參考呦!

-

官網:https://www.aifian.com/

APP:點我下載

FB:https://www.facebook.com/AI.AIFI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aifian_tw/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