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跟大家說,我現在完全對逗dollspa是一個愛上!今天又來分享我去他們那邊做臉部保養課程的心得拉~(之前在逗dollspa的身體保養課程體驗心得看這邊:【經期舒緩推薦】經期來不舒服怎麼辦?台北中山區逗Dollspa「元氣暖宮保養課程」,推薦女孩們都應該來體驗一次!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距離我給人做臉應該是蠻久以前了耶,但這次之所以會來逗doll spa做臉,是因為上次做身體保養時我就有順便問美容師他們有沒有什麼臉部保養推薦,尤其針對緊緻毛孔、粉刺痘痘加上前陣子熬夜太兇的暗沉無光…當下在看介紹時就對「蜂毒美顏課程」超感興趣!於是乎馬上預約感受一下~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一樣是某個平日的下班時,悠哉地走去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逗doll spa,順便隨手拍了一張保養前的照片,只不過現在狀態是有帶妝的,可以看到臉上會有一些蠻明顯的顆粒感,然後累了一整天真的氣色好差…哈哈哈哈,有明顯燈光下還可以看到我浮粉的鼻翼…嗚嗚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美容室一樣是很有隱私的一人一間,這次來到D大馬士革玫瑰,一進來感受這溫暖的燈光,好想立馬脫下一身的疲憊躺在那張美容床上!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而在課程開始之前,跟上次身體保養一樣,美容師都會請你挑選一瓶今天「有感覺」的精油,真的好像心理測驗,我抽出來的是眠,最近真的很欠缺啊…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因為今天是帶全妝來的,所以美容師貼心地先幫我做個卸妝洗臉,搭配按摩手技,甚至連脖子都有仔細的清潔到,這PART我已經舒服到有想睡的心情~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接下來這瓶就是重點,就是今天的蜂毒保養品,透過它敷在臉上(好像10幾分鐘?有點忘記),就可以幫我去角質。等待敷的過程中美容師還有幫我頭部按摩,是說這一按就被她發現我平常是個想很多的人,因為非常緊繃啊~~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敷完之後可以發現臉上有些咪咪冒冒、悶住出不來的部分,好像都冒出一點小頭了,很久沒有給人清粉刺的我,在開始之前其實蠻害怕的,因為我超怕通,但意外的這刺清的超舒服,我根本聊天聊整場,而且給你們看我的粉刺寶寶們,面紙整整一張半!辛苦美容師了!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簡單記錄一下剛被清完粉刺臉臉,除了鼻子比較紅以外其他部分我都覺得還好~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後續的臉部按摩、保養就交給這一系列的蜂毒保養品們!甚至還有軟膜欸好期待~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首先先來按摩臉,我真的超喜歡被按摩臉的~而且在開始前美容師還有先詢問我幾歲,結果去做臉的這天我剛好滿31沒多久,後來才知道因為幾歲她就會按幾下,但大家千萬別因為想被多按而謊報年齡喔~因為幾歲對應擠下,出來的效果最剛好~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連上胸都有按摩到,太蘇湖了拉!拜託各位女孩們來這按摩好嗎?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照鏡子時整個被嚇到,臉真的變好亮、而且有肉肉往上收的感覺!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接下來是做臉最享受的軟膜時光,因為是全面性的呵護,所以連眼睛都有一起敷到,不過如果不想敷眼睛的人也可以事前跟美容師溝通,這樣就可以邊敷邊滑手機哈哈,大概敷了20分鐘多還半小時,我整個睡死被美容師溫柔叫醒,之後獲得完整人臉面膜一張哈哈哈哈,可見軟膜厚度敷得有多扎實!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各位觀眾!秀一波我做完的臉臉,是不是逼近水煮蛋了,J個光澤我太喜歡了!而且毛孔的部分雖然剛剛被清過粉刺,但紅紅的感覺幾乎沒有,而且莫名有種毛孔被收緊的fu,整張臉超保濕、超乾淨、超透亮!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忽略我披頭散髮的部分,真的推薦女孩們一定要來逗Doll Spa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6號8樓)享受拉!蜂毒課程讚!而且最後跟美容師聊天,我才發現她跟我最好的朋友同名,也是雅筑.推坑你們來找她做臉!

【台北中山區臉部保養】女孩們做臉的好去處!逗Dollspa蜂

-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dollspa2011/
IGhttps://www.instagram.com/dollspa2011/
YThttps://www.youtube.com/@dollspa2011
官網:https://www.dollspa2011.com/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