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10.jpg

平常認真當美妝部落客,今天決定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我要挑戰居家美甲!先不廢話,影片直接先來⬇️

-

很多人都會覺得居家美甲很難,想開始但不知道自己做美甲要買什麼,同樣身為美甲新手的我,今天這篇就是要來教大家初學者美甲DIY,速速幫大家高CP美甲燈開箱,順帶一提愛若雅ALLOYA這台美甲燈也太小太可愛了吧!

【初學者美甲DIY】挑戰在家自己做美甲!開箱「英國愛若雅」光

-

說到我對英國愛若雅評價,其實我認識這個品牌算是有幾年了耶,之前其實就有聽到朋友對他們家的評價很高,每次經過愛若雅專櫃也都好想進去買爆,因為它們真的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色號齊全指甲油品牌,只是過往我都給人家美甲居多…

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5.jpg

-

最近趁著還在幫自己充電的時機點,入手了英國愛若雅的女生美甲必備好物,包括剛剛提到的美甲燈,以及Y025可剝底油,及兩瓶今天的主角-光撩一步膠,分別是#106的粉色及#217的白色,超適合接下來芭比路跑的~是說愛若雅超級貼心,因為本身光撩一步膠透過外瓶身其實看不到裡面的顏色,所以購買光撩一步膠時可以加購這個蝴蝶結扣,這樣我們就可以在蝴蝶結扣上擦指甲油,來做顏色的辨識。

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1.jpg

 

【初學者美甲DIY】挑戰在家自己做美甲!開箱「英國愛若雅」光

【初學者美甲DIY】挑戰在家自己做美甲!開箱「英國愛若雅」光

-

接下來就實際來做愛若雅美甲工具開箱,首先第一步就是先幫指甲擦上Y025可剝底油,作為可剝除指甲油,這一步非常重要,基本上擦法就跟上透明指甲油概念很像,擦好等它自然風乾就OK。

【初學者美甲DIY】挑戰在家自己做美甲!開箱「英國愛若雅」光

-

再來就是使用光撩一步膠囉!疊擦在剛剛Y025可剝底油之上,擦好後再進行美甲燈照30秒~通常我會分成好幾次薄擦+照燈,這樣塗出來的指甲油會比較均勻而且飽和~

【初學者美甲DIY】挑戰在家自己做美甲!開箱「英國愛若雅」光

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4.jpg

-

特別說明一下,美甲燈使用的時候要接線充著電,按一下照燈30秒、兩下60秒,長按則是關機,建議大家線不要太常拔來拔去,收納的時候可以像這樣捲起來就好~

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3.jpg

-

登愣你們看看,擦完指甲油都還沒有任何裝飾,是不是已經太可愛~

【初學者美甲DIY】挑戰在家自己做美甲!開箱「英國愛若雅」光

【初學者美甲DIY】挑戰在家自己做美甲!開箱「英國愛若雅」光

-

相信有自己在家塗過指甲油的人一定都體會過,邊擦指甲油邊被家人唸味道很重的經驗吧?跟你們說,因為英國愛若雅是無害香氛彩妝和無添加劑保養品的專業品牌,加上成分單純,不只用料環保不傷手指,重點是擦的時候我完全聞不到任何臭味!就憑這點,我真的必須買爆!

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2.jpg

-

以上步驟其實我就講完了,是不是根本很無腦的就完成了!超適合不想浪費時間等指甲油乾的人,又或者想一天到晚換指甲的人(ME),又或是凝膠美甲初學者~

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6.jpg

-

之前我其實也有買過類似的美甲燈跟指甲油(很多年前),當時印象指甲油確實偏沒味道,BUT…持久度很差啊…而且我印象中還不便宜!推薦大家愛若雅指甲油持久度很可以~我的指甲做完大概一週了,幾乎沒怎麼掉,還蠻強的吧!

 

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9.jpg

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8.jpg

-

總而言之我對愛若雅光撩一步膠評價真的是無比推薦,下次還會回購很多顏色(荷包君準備好了!)而且你們看我其實有上買一些裝飾回來加工,是不是整個有點樣子,以美甲新手來說,我自己覺得很滿意欸!

【初學者美甲DIY】挑戰在家自己做美甲!開箱「英國愛若雅」光

-

愛若雅光撩一步膠除了是免封層指甲油推薦,我更愛的是它的卸除方式非常不傷手!用剝的就可以,這也是為什麼前面提到第一步驟Y025可剝底油一定要擦!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11.jpg

-

大家之後還想看我自己畫美甲嗎?歡迎留言或提供造型挑戰給我呦~

LINE_ALBUM_愛若雅_240613_7.jpg

-

【店家資訊】

FB:Alloya.tw 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IG:@alloyalife.tw

官網:英國愛若雅

【專櫃資訊】*6/1-6/30在松菸誠品有快閃櫃活動,大家也可以去逛逛呦!

ALLOYA英國愛若雅香氛指甲油 誠品生活 裕隆城店2F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70號2F)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指甲油 誠品生活南西店2F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指甲油 誠品生活 台中480店3F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