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大概幾個月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自己對於30+之後的領悟就是要學著好好照顧自己,最近容光煥發的狀態不禁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做得很棒啊~

【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

先秀一張近期素顏(原相機喔~)

【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推薦Valerie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給你們了,很多朋友看我吃都會來問我,吃Valerie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有用嗎?你對Valerie梵洛麗評價如何?在我認真吃了好幾盒之後,我決定再一次的跟你們分享我對Valerie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評價,再次好好來介紹這個順口無腥味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

而進行這美顏必備膠原蛋白開箱之前,歡迎大家先來收看我的reels,用心拍了個小短片告訴你們我有多推薦Valerie梵洛麗這女人養顏美容保健品!

-

那就正式來Valerie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開箱囉!好喜歡這粉嫩色的外盒,女生看到粉紅色心情就是會不自覺得變好啊~你們說是不是呢?

【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

打開之後它是這種小袋分裝包,最愛這種攜帶方便女性保養的膠原蛋白粉了,好貼心!這樣就可以隨時放幾包在包包不會忘記補充!

【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

粉末倒出來也是有點粉嫩路線的,而且光用聞的就有好誘人的蔓越莓酸甜。

【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

不要看它小小一包喔,裡面成份可厲害了!除了有珍珠粉、維生素C之外,連燕窩胜肽都來了!而且還有感覺就能幫我養成水煮蛋肌的專利蛋殼膜,平常我都是早起空腹一包(或睡前),如果那陣子比較累或熬夜,我就會一天兩包。

【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

至於膠原蛋白粉要怎麼吃?其實有很多方法,有些腥味比較重的膠原蛋白粉,很多人就會喜歡透過牛奶、豆漿之類的冷飲去做搭配,但跟你們說,Valerie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好吃到我直接撕開就可以入口,甚至有時候連水都可以不用配,因為好酸甜好像在吃糖果呀~太幸福

【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

當然偶爾想要多補充蛋白質的話,我就會倒在豆漿裡一起喝掉啦~完全看心情,但它吃起來真的超沒腥味,是好吃到我每天會想多吃好幾包的那種程度,但一天還是1-2包適量就好!

【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

當然,除了Valerie梵洛麗好肌膚養成膠原蛋白外,這陣子我也算是比較用心的照顧自己,包括多喝水、戒飲料、少吃垃圾食物,透過有意識的飲食跟關心自己的情緒、維持好心情,整體而言也對我的各方面大大加分~推薦愛美的女孩們(男孩也可以),讓我們一起用Valerie梵洛麗加分保養學,好好照顧自己,讓每分每秒時刻都要很美哦~

【膠原蛋白開箱】榮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Valerie

-

貼心提醒: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體驗感想(非商業性質),感受因人而異,此文僅供參考,食用前請務必和醫師或營養師討論。因產品中含有蛋殼膜,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媽咪或對蛋過敏者請避免食用呦!

-

【店家資訊】

FB: Valerie梵洛麗

IG: @the.valerie_tw

官網: Valerie梵洛麗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