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不知道大家前陣子有沒有看很紅的韓劇「社內相親」,好看到我重新刷了三次!而你們在看劇的時候有沒有發現,某些時刻劇裡的韓妞總會拿出一支看似很像口紅,但比口紅大支的棒棒往臉上抹呀抹,結果皮膚看起來就變好水又好亮!好奇之下,我也入手了~~~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而之前去韓國逛街時,我其實就有發摟到金高銀代言保養品KAHI,其中這支小粉棒就很吸引我的目光,只不過當時沒有入手。但沒想到現在這支金高銀推薦的小粉棒有夠夯,身邊好多朋友都有一支,大家對KAHI評價也很好,既然是我愛的女主金高銀推薦,那就讓我也入手一支,來跟大家說說我對這支小粉棒心得,開箱這韓國必買保養品吧!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接下來正式跟大家推坑這支高CP值韓國保濕棒,完全是相見恨晚的愛了!它是這種棒狀的滋潤型保養,抹出來質地蠻潤的,用法超多,先跟大家說明當成保養品使用的方式。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通常洗完臉我很容易皮膚乾燥,這時候我一定會拿出KAHI這支撫紋萬用棒(下面簡稱小粉棒)來保養,因為它就像是一支固態精華液,裡面除了有膠原蛋白可以讓肌膚澎澎彈彈外,裡面更添加了濟州島的發酵精油,可以幫肌膚把水分牢牢鎖住,像我就會針對兩頰比較乾的地方去加強。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尤其睡前我會抹得更厚一些,懶得敷面膜時甚至就抹後一點當晚安面膜使用,隔天早上起床肌膚啵亮!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而小粉棒設計成棒狀的好處就是,它還可以針對局部管理肌膚!不論是小細紋、嘴角鼻翼兩側、眼下,又或是脖子,我都可以想塗哪就塗哪,棒狀設計也不怕失手塗抹太多導致肌膚過度滋潤,難怪大家說它是紋路管理保養品推薦!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而除了一般在家的保養使用,女孩們都有上妝的需求,在底妝之前先全臉平均抹一層小粉棒,底妝會變超服貼!不信你們看!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是說,當成護唇膏也很OK呦~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告訴大家一個我很喜歡的用法,就是把它當作打亮棒使用!就跟平常打亮的用法一樣,直接塗抹在鼻樑、鼻頭、眉骨、顴骨、嘴角等地方,就可以營造出立體輪廓的效果。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而且因為它比起一般打亮棒是屬於沒有添加珠光的,所以效果上我覺得會更自然,有種天然的水光感~臉上的小光圈看了真是滿足呀!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以上就是我對KAHI撫紋萬用棒評價,真的滿意到不行~不過這次KAHI保養品開箱不只是小粉棒呦!因為手邊洗面乳用的差不多了,所以我還順便入手了他們家的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接下來就換說說我對KAHI洗面乳評價吧!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可能是30+之後的關係,我對於自己肌膚變得乾燥這點真的特別有感,現在的肌膚完全不如以往容易出油,因此特別喜歡這種泡泡隨便搓就很綿密的洗面乳,而且滿滿的膠原蛋白跟玻尿酸,洗起來是真的好療癒、好保濕呀!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平常我都會洗一次當作洗臉、洗兩次當卸妝,只要沒有防水彩妝,基本上卸除的都還蠻乾淨的,表現很優秀~而且洗完臉不只不會很緊繃,反而還ㄉㄨㄞㄉㄨㄞ的很好摸~之後如果發懶,保養也只需要再上小粉棒就能輕鬆完成哈哈哈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以上就是這次的韓系保養品分享,對了!說到小粉棒我其實還會把它隨身攜帶外出使用,畢竟女孩們在這種變幻莫測的氣候下,常常會有浮粉的困擾,這時候就可以透過包包裡隨身攜帶的小粉棒,拿出來急救保濕,拯救脫妝煩惱!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此外,像是待在辦公室冷氣吹太久,或是戶外太陽曬太多,都會導致肌膚水分流失,這時候我也會拿出小粉棒幫自己快速補水,維持肌膚的水亮狀態呦!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

【店家資訊】

FB: KAHI 台灣旗艦店

官網: KAHI台灣旗艦店

【美容保養】「KAHI」金高銀代言保養品開箱!韓妞人手一支的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