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總覺得自己這陣子差不多幫自己充好電,準備好要重新出發了!於是除了開始認真的運動、健康飲食之外,我也開始比較認真的打扮自己,尤其我發現每次只要畫好一個美美的妝,心情總是會特別的好~變美美的好快樂!⬇️

-

這次影片用到的彩妝是我在屈臣氏的新發現,是來自英國彩妝品牌Barry M的全系列彩妝,包括特色眉筆膏、INSTA LASH持久睫毛膏、SATIN緞面口紅、THAT’S SWELL XXL 豐唇釉跟我超喜歡的這盤NUDE AND NEUTRAL經典裸色眼影盤!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直接不廢話來開箱我使用英國彩妝品牌Barry M的使用心得!先從最基礎的Barry M特色眉筆膏來說,我的色號是選BW2棕色,非常喜歡它設計兩頭,一邊是眉膏、一邊是眉筆。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通常我都會先使用眉筆的部分去描繪整個眉型,斜角的設計很方便描繪眉尾,塑造出比較好看的角度,眉膏的部分我也非常滿意,不會太濕潤,順著眉頭往上梳就能製造出野生眉流感,很自然,整體顏色也非常搭配我的髮色!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接下來是眼影的部分!真的是要激推這盤Barry M NUDE AND NEUTRAL經典裸色眼影盤,我的色號是比較甜美路線的ESP15粉色系!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直接刷色給你們看,顏色是不是超飽和超美的!完全是我心目中那種歐美眼影盤,不愧是英國彩妝品牌來著!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但雖然身為英國彩妝品牌,卻沒有過往我買歐美彩妝常踩雷的飛粉狀態,反而上在眼皮質地很貼膚,拿好好的扒在我的眼皮上!而且珠光不是我害怕的那種大亮粉,是比較閃閃細緻的bling bling,真的愛了!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是說身為美妝智慧王,當然要物盡其用,除了將這盤Barry M NUDE AND NEUTRAL經典裸色眼影盤當眼影使用,我還挑選了其中最淺跟較深的兩色分別當作修容跟提亮,完全妝容大加分,變得更精緻!詳細畫法去看reels,我有教學!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畫完了眼影之後,就要來點綴眼睛的靈魂,那就是上睫毛膏啦!Barry M這支INSTA LASH持久睫毛膏我覺得是必收欸!我的色號是MAS26黑,看刷頭就知道它是走濃密路線。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通常我在買睫毛膏時,我都會很擔心它開封後會不會膏體太濕導致刷的時候容易沾到或結塊變成蟑螂腳,但這支完全沒有這些煩惱,輕鬆刷就很濃密!甚至我在拍影片時有一支睫毛在刷之前忘了先用睫毛夾夾翹,但單刷就很翹!你們說是不是很欠收啦!真的可以買~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眼妝的部分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嘴唇,我個人是比較少買英國彩妝品牌的唇膏,因為通常它們的唇膏好像都比較不夠滋潤,對我這乾唇不太友善,但我手上這支Barry M SATIN緞面口紅,擦起來很潤耶!而且色號SLP2溫暖紅色是偏暗紅色,擦起來還蠻甜酷、高冷的。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而唇膏除了可以擦在嘴脣,推薦大家也可以塗抹一點點在雙頰,當作腮紅也不錯呦~哈哈哈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其實到這妝容差不多就結束了!但最近不是很流行嘟嘟唇嗎?所以大家可以再入手我手上這個!Barry M THAT’S SWELL XXL 豐唇釉,它完全是透明的,擦起來差不多是唇蜜的概念,但不會粘膩,所以我有時候為了營造偽素顏也會偶爾單擦它,不額外擦唇膏。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如果想搭配唇膏的話,我通常會建議擦在唇膏之後,水亮感會更明顯,而且沒吃東西單純講話的情況下,算是蠻持久的。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以上大概就是我去逛屈臣氏意外發現的Barry M開箱,簡單分享自己對Barry M評價,不過好像不是每間屈臣氏都有賣Barry M的產品,大家可能要自己稍微查詢一下哪些門市有賣呦~但上網買也可以啦,動動手指很方便der

【妝容教學】屈臣氏意外發現的開架好物,英國彩妝品牌Barry

-

【店家資訊】
FB:
Barry M Taiwan
IG:@barrym.taiwan
蝦皮: https://shopee.tw/barry_m.taiwan
屈臣氏: https://lurl.cc/hUf3YM
momo購物: https://lurl.cc/G6qBX5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