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各位!我終於也能畫出滿意的臥蠶了!全靠這次入手的SQUSE ME幫忙,這次收了四款不同功能的彩妝,包括臥蠶打亮筆、臥蠶陰影筆,跟我一直都很想試試看的睫毛膏跟小顏校正修容棒,每款都買了兩種顏色,兩邊的臉也各自用不同顏色來畫給你們看,不囉唆直接來開箱!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目前的妝容是單純上了底妝、眉毛、腮紅跟淡淡霧棕色眼影、眼線,接下來先從臥蠶的部分示範給你們看!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臥蠶打亮筆

我總共入手兩個顏色,分別是101珊瑚粉和102玫瑰粉,很喜歡這刷色出來的微微珠光,提亮很讚但不會過度搶眼,用來畫臥蠶非常剛好,而且筆芯的size很貼合眼下的範圍,兩個顏色比起來,我自己是喜歡比較清透自然的102玫瑰粉。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通常我自己在畫臥蠶的時候,並不會把眼下整個框住,範圍大概只會畫整個眼睛的1/2,也就是眼頭到眼中的位置。有時候頂多畫到2/3的範圍,但不太會畫到全包,因為我覺得那樣子有點too much~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臥蠶陰影筆

而臥蠶打亮的部分描完後,接下來就是陰影的部分,我的色號是201橘棕、202粉棕。相對於打亮筆,SQUSE ME這兩支臥蠶陰影筆的筆芯更細,有點逼近我平時畫內眼線用的眼線筆的寬度。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畫臥蠶陰影時,我通常會先讓自己眼睛微瞇,然後抓出臥蠶皺褶的分界點,之後再從眼尾往眼頭方向畫,而因為臥蠶陰影是我化妝比較不熟悉的地方,所以我都會下手很輕慢慢往前描繪,不過好在SQUSE ME臥蠶陰影筆本身筆芯很滑順,所以像我這樣反方向慢慢畫時也不怕拉扯肌膚。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持續向上睫毛膏

以往買睫毛膏我都買黑色居多,但這次我入手SQUSE ME這兩支持續向上睫毛膏,都是棕色系的,分別是05栗子棕跟06可可棕,可可棕的顏色會比較深一些。仔細看它的刷頭也很貼心,那就是前端都比較細,方便你用來刷眼頭、眼尾、下睫毛這些小地方~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比起可可棕,我最近比較愛用淺色一點的栗子棕,刷起來有種溫柔小姊姊感!刷之前我都會用睫毛夾先把睫毛夾翹,接著用一字型去刷,千萬別用Z字呦!我覺得這樣刷起來會更根根分明,如果喜歡妝感重一點的人可以刷第二次,效果就很漂亮了,而且完全不會結塊或是有蟑螂腳的困擾!激推~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小顏校正修容棒

眼妝都結束後,我才會來進行修容。這是我第一次買筆狀的修容棒,我覺得比用刷的還能暈染的更自然些,一樣是兩個色號,01暖調棕跟02冷調棕。筆芯是這種方頭帶點微微斜角的設計。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畫的時候也很簡單,只要先用修容棒畫線在鼻樑兩側、鼻頭兩側跟輪廓線處,之後再用手指輕輕點開就行,你們看我的臉是不是立體很多。尤其鼻子超明顯!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其實畫到這裡妝容差不多就結束了!但身為細節女孩,既然都修容了,就會想打亮,這時候推薦大家把剛剛介紹的臥蠶打亮筆拿出來,我通常會用102玫瑰粉畫在平常會打亮的鼻樑、鼻頭、眉骨、顴骨、眉毛下、嘴角等地方,你們看幼態感馬上出現~妝容整體更精緻了!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最近實在忙到翻掉,過陣子我會再補拍reels給大家,來做個簡單的妝容教學,到時候大家記得要再來收看呦~

【妝容教學】零技巧打造甜美眼妝!SQUSE ME彩妝開箱!臥

-

千康購物網 :https://www.chieng-kang.com.tw/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ikireishopping

實體:寶雅、康是美、松本清、Tomod’s 、札幌藥妝

IG:@ikirei_eshop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