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呈上一篇文章的妝容教學,這篇文章要來妝容進階篇,教大家怎麼貼假睫毛~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老實說,假睫毛距離我已經好遠好遠了耶!以前20出頭歲時我超常黏假睫毛,但妝都濃得很嚇人,而在去年萬聖節時我也有再度嘗試過貼假睫毛,但買到的假睫毛梗跟毛都好粗,貼在眼睛上異物感非常重,完全受不了!畫完的眼妝也非常不好看…不過這次入手的蜜絲綸美算是有別以往買過的假睫毛,每款都好漂亮,馬上不囉唆開箱畫給你們看!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接下來是先教大家怎麼貼假睫毛,後續我在一一分享貼完的妝效呦~

①眼影、眼線畫好後,用睫毛夾把真睫毛夾翹

②把假睫毛稍微凹一凹,讓它變彎一些,比較能貼合眼型

③把假睫毛放到眼睛比對一下長度,太長就再剪掉一些

④塗上假睫毛膠水(前中後都要塗到)

⑤將假睫毛黏貼在睫毛根部,並趁膠水沒全乾時微調

⑥確認服貼後再刷上睫毛膏,或刷透明的睫毛雨衣也可以

(有時候我會懶得刷,就只會直接用燙睫毛器順過睫毛而已)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那麼我們先來看第一副「202自然裸妝」,完全是一副上班也能貼的假睫毛!它的顏色是灰黑色,會比你直接刷睫毛膏看起來還更無害,一束一束的根根分明感會讓眼妝顯得非常乾淨,而且不論是梗或毛都是比較纖細輕盈的,戴起來還蠻舒服的,沒什麼異物感。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再來是這副「203超級偶像」,很明顯,它的束感更加強烈,假睫毛的長度也比較長,我個人覺得它吸睛的效果很強烈,是我個人最偏愛的一款哈哈哈哈,很適合派對或是重要聚會時貼,感覺會變成全場焦點。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接著是「204純真少女」,它是棕色交叉感的睫毛設計,我覺得比起前兩款會更濃密一些,而且交叉中的睫毛還有長有短,戴起來會讓眼妝更顯層次感,而且會有種甜美的感覺,通常跟男友出門約會我就會戴這一副裝無辜哈哈哈。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第四副是「205甜美自然」,整體的睫毛是設計成比較交叉密集的,但梗比上一款204純真少女還短,主要濃密的部分在於眼尾,纖長濃密的交叉款,可以用來加強眼尾,整體會有一種甜美之外的俏麗感~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整體而言,蜜絲綸美這四副假睫毛配戴上我都很喜歡欸,有別以往假睫毛的粗硬塑膠梗,他們的睫毛梗更細更柔軟,能夠服貼睫毛根部跟我的真睫毛融合,佩戴起來也沒什麼異物感,而且顏色也不是傳統的黑色,而是棕色或灰黑色,帶起來更自然!而且更別說,這四副假睫毛都有貼心附贈迷你睫毛膏,這膠還超好用,乾得很快,撕下來時也不會感覺太拉扯皮膚,有假睫毛需求的人真的必收!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除了上面四款假睫毛之外,我也另外入手了蜜絲綸美分段式的假睫毛,之前就很嘗試這種分段的假睫毛,也買過假睫毛回來自己剪,但都很失敗,不過這次三款都是極細毛,摸起來就跟之前買過的粗硬假睫毛很不一樣!而且貼心的是,它竟然就像是給人種睫毛那樣,直接在盒子裡幫你分好不同長度的假睫毛方便你使用,太太太貼心!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簡單示範最簡單的款式給大家看,隨便貼五束就蠻不錯的,但我還不夠熟練,之後更熟悉再畫更精緻給你們看!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而像這種分段式的假睫毛,道具也很重要,我一樣是入手蜜絲綸美假睫毛膠跟假睫毛專用夾,膠水本身乾得很快、黏性也很棒,至少我出門再也沒遇到假睫毛飛起來的問題哈哈哈~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一樣最近真的太忙,不過抽空把自己畫得美美的,像洋娃娃真是開心,之後再補假睫毛貼法reels給大家嘿,感謝收看!

【妝容教學】一起貼出洋娃娃大眼!蜜絲綸美假睫毛開箱,新手也能

-

千康購物網 :https://www.chieng-kang.com.tw/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ikireishopping

實體:寶雅、康是美、松本清、Tomod’s 、札幌藥妝

IG:@ikirei_esho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的盆栽裡 的頭像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