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自從跟男友住以後,我就變得很戀家,每次回家前總想買些好吃好用的給爸媽,而這次上網查了好久,鎖定了團購熱銷肉包分享,發現樂包子評價很好,不只是鼎泰豐指定麵粉肉包,還是雲林虎尾旅遊必吃美食,不囉唆,趕快買回家孝敬一下爸媽~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身為廚藝不精女兒,最適合買這種不需要廚藝的好吃包子,接下來就請大家收看我的宅配冷凍肉包開箱!跟大家分享樂包子好吃嗎?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首先,我自己當初會入手樂包子,很大的主因是因為它冷凍宅配太方便,而且口味好多,這次直接入手七種超人氣肉包分享給你們,是說,他們的12分鐘蒸包子心法好適合我這個廚藝笨蛋喔!哈哈哈哈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什麼是12分鐘蒸包子心法呢?就是他們蒸包子的方式,如果是放冷藏,拿出來用電鍋只需要蒸12分鐘,而且時間到後不要久悶,避免底部的皮變乾變硬,如果是用微波爐則記得要蓋濕布或沾濕的廚房紙巾!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我是用鍋子蒸的,七種口味一次下去,12分鐘後起鍋,香噴噴~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接下來是我的一一開吃時間,正式來做這個雲林必買伴手禮分享!首先是最基礎的好吃饅頭宅配,也就是他們最經典鮮奶饅頭,不要小看它看似很白很無聊,但其實摸起來很軟Q,吃起來很扎實,重點是它是不加任何一滴水的鮮奶饅頭!我個人覺得鮮奶味道很濃郁,當早餐配豆漿很讚!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接下來是冷凍包子開箱,從最招牌的鮮肉包來說,剖面明顯看得出來餡料有多扎實,樂包子選用的是當日現宰溫體豬呦,吃起來很多汁但不油膩,而且也不會過肥,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肉包口感,而且也不會太鹹!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你各位看看這個香菇,會不會給得太多了!樂包子的香菇鮮肉包除了是當日現宰溫體豬,滿滿的香菇搭配進去,整個嘴巴太滿足!跟招牌肉包比,我會更推香菇肉包!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接下來這個是當初吸引我買樂包子的主要原因,誰想過蛋黃也能加在肉包裡啊!不說我還以為是肉粽哈哈哈哈哈,吃起來還很意外的match,鹹香的很上癮,大家一定要吃一次看看!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本身沒有特別說偏愛吃咖哩,但這個咖哩鮮肉包我可以!味道很香,配上豬肉有種層次被提升的感覺,是屬於三不五時會想偶爾吃一下的口味!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接下來這個泰式打拋豬肉包分享給大家!請一定要去吃看看!我超喜歡~它是有點小辣的,味道會有點讓人上癮,是屬於很涮嘴的那種肉包,這口味我大概可以連吃三個不誇張,激推!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身為養生人怎麼可以不吃芝麻包呢!但吃芝麻最怕吃到太甜的,很意外的是樂包子的芝麻包竟然甜的很剛好,而且芝麻內餡超級滿,一顆吃完不會有膩過頭的感覺,我很喜歡~也是屬於會想再回購的口味呦!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以上就是這次的雲林人氣包子分享,但好像也是冷凍庫必備食品分享,爸媽吃完已經都交代我要再買一輪,偷偷跟大家說他們FB不定期都會有一些活動,大家不妨也可以去關注一下呦!

 

【宅配美食】爸媽吃了都說愛!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評價,竟然

-

FB: 樂包子Le Baozi

IG:@leba.ozi

官網: 樂包子Le Baozi

抖音: 肉包|創業12年|樂包子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