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最近晚上都有涼涼的感覺,是時候開始換季了,到了換季時刻,感覺身體就會出現一些不適,除了認真運動、健康飲食,我覺得適當的輔助品補充也很重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

雖然之前沒有接觸過大研生醫,但其實在很多網路上可以搜尋到它的評價,感覺上也是在健康營養品當中數一數二的好評,而我本來就都有吃益生菌的習慣,這次的「舒敏益生菌膠囊」,真的是這陣子換季以來的好夥伴。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

從以前我就是一個很不會吃粉類的人,尤其是味道太難受的,真的會一吃就吐出來,這部分我就覺得「舒敏益生菌膠囊」很貼心,因為它是設計為膠囊狀的,對於這部分我就在行了,放到嘴巴喝口開水,完成!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

一般時候我都是起床空腹吃一顆,然後喝下500CC的溫開水,但如果那陣子特別累,我就會一天吃兩顆加強保養一下;另外,因為大研生醫的「舒敏益生菌膠囊」有特殊包埋技術,所以拆開來吃其實是OK的,個人覺得味道就跟一般益生菌差不多,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拆開的好處就是可以混搭牛奶、豆漿一起喝,但記得不要用熱的唷,建議還是搭配冷飲比較適合~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

舒敏益生菌膠囊」打開是三片裝,每片10錠,就是一個月的份量,一般放在室溫保存就OK了,不用像優酪乳還得冰冰的喝,而且相對起用喝優酪乳來補充益生菌而言,透過「舒敏益生菌膠囊」的補充,熱量會比較低,攝取的方式也比較方便~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

而「舒敏益生菌膠囊」是特別挑過的「AP益生菌」,除了增加身體的保護力,也能讓整體的狀態都維持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就算是換季,也能遠離季節流行,對於我這個忙忙碌碌的上班人生來說,補充「舒敏益生菌膠囊」真的超重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

因為身為金魚腦,我偶爾會忘記起床吃,通常我會放一片「舒敏益生菌膠囊」在包包裡,在下班前先吃一顆,小小一片放在包包隨時要補充很方便,而且也不會占我小廢包的空間哈哈哈哈哈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

生活在這個非常時期,應該有不少人都開始健康意識抬頭,當然多運動、控制飲食、喝足量的水是絕對必要的,但除此之外,也很推薦大家要適量的去攝取能夠幫助身體的營養補給品,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繼續健健康康的享受這美好的世界唷~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

現在註冊大研生醫官網新會員還可以拿到500購物金唷!可以直接折抵使用~

https://reurl.cc/V6r4z6

-

【購買資訊】

FB: 大研生醫Daiken Bio

IG: @daiken.bio

官網: http://www.daikenshop.com/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