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情侶之間的樂趣就是…幫對方按摩(?)哈哈哈哈大家請不要想歪唷,我指的是用「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按摩啦!(名字太長以下簡稱AM4哈哈哈)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得到一支屬於自己的筋膜槍,可是要馬就是太貴的買不下去,太便宜的覺得按了很無感,終於讓我挖寶到這支AM4,不得不說以它2張小朋友就能解決的價格,CP值真的是算很高欸!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拆開AM4包裝的時候,盒內除了這支很漂亮的白色筋膜槍本體,另外還有附贈四種不同的按摩頭唷,讓你可以針對各種部位去做按摩。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實際把AM4拿起來握握看,就連我這種小手掌的人也能一手掌握,整體重量我覺得還OK,握起來並不吃力,重點是這個白色筋膜槍真的好美阿~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充電的部分是使用Type-C的充電線,這點實在有夠貼心,畢竟現在這3C時代雖然便利,但是要因應不同產品帶著不同的線就是麻煩阿~基本上我手邊很多3C都改成Type-C了,這樣家裡就不用收集一堆線,跟其他電子產品基本上都能共用,共用一條94方便!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續航力的部分我先來稱讚一下,我覺得AM4的電力算是蠻持久的耶,大概充2個多小時就能滿電,開最弱可以持續5小時,最強可以到1.5小時,從我開機使用到現在其實也才充過一次電而已~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而且你們看這個面板拉,一支筋膜槍做到高級成這樣,AM4竟然是智能觸控面板!甚至一般筋膜槍我只看強度分八檔就夠厲害,但AM4竟然有32檔這麼多~誇張!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實際來使用AM4給大家看,通常這個圓的球型頭,我會拿來按摩手臂、腿部這類的大肌肉。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然後貼心女友我偶爾也會拿來幫男友按摩他的腰背唷!哈哈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而U型頭的話就比較適合用在頸部、脊錐。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平扁頭的話就沒有特別侷限按那裡,哪裡都能按~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而錐形頭的話就很適合拿來針對關節、經絡這些拿按摩,我超愛拿來按腳底,明明上班都坐著,可是還是覺得按腳可以讓全身體都大放鬆到!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平常因為上班很忙基本上都是久坐8小時,我就會調到大概7-12檔,簡單透過AM4幫自己做個肌肉放鬆;但如果是比較勤勞的有外出健身,運動後我就會調到19檔以上,幫自己做比較深層的放鬆,這樣隔天起床身體才不會不是我的,BUT…第一次使用建議還是從低檔開始喔!看看男友那張臉,到底是被我按得多享受啦哈哈哈

RASTO AM4智能觸控32段液晶顯示變頻筋膜槍

-

【購買資訊】

FB: E-books 中景科技

IG: @ebooks.3c

官網: https://shop.ebooks-cct.com.tw/

產品連結: https://shop.ebooks-cct.com.tw/SalePage/Index/7500026

✅官網首次下載APP送200元購物金

✅官網認證會員資料送200元購物金

✅官網會員生日當月送200元購物金

arrow
arrow

    花花的盆栽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